我最近的烦恼

经历了几天的挣扎,我的心情总算恢复了一些,事前为了CM的事情而烦!内心很不好受!很伤心为什么要搞到这个地步,却因为某一些人的煽风点火,我不要讲是谁,因为写部落格真的很危险,这个是小B讲的!可是写部落格就是让我来发泄我心中的怨气。我不能随便找个人来发泄,所以,部落格是我的倾诉对象!

自上个星期回去,小B对待我的态度大不如从前,她对我有点冷了!原来我才知道水瓶座的人果然如此,对新鲜感的欲望非常高,而我一直重复的对她做出某些事情,这个会使到她对我产生反感。知道吗?她那天对我说:你知道我突然间有一个念头“单身真好”,我的眼泪快飙了出来,我……竟然有那个能力让她说出这种话?我……为什么?我的问题?

这几天一直在烦着自己的内心问题,自己的情绪,自己的那番思想,是对还是错!大学朋友们都觉得我还不错,因为他们还没有看见我真正的面目。槟城的CM们对我是什么看法?吝啬、斤斤计较、诸多要求,什么鬼啦!

Alan真的说得对!我为什么不能做回我自己,人家不爽是人家的事情,为什么要因为别人而改变?最后Alan把许多事情的真相告诉我,我真的难以置信我最好的朋友竟然用另一种方法来欺骗我。我听了之后我真的很伤心,为什么要骗我?明明人家就是没有说我give and take,为什么就是要眼红人家对我好?人家请我吃饭是我的事情啦!你吃醋来干什么?

从今天开始,我要做回我自己,我不会因为别人怎么的眼光而改变我自己,我买东西需要想了很久才买,那是我的事情,因为那个是我的钱!我吝啬是我家的事情,你不爽的话可以闪一边站。看不过眼的可以走!

我要说的是,我真正要改的是我的态度:大男人、自我中心、不为他人的处境着想、自私、私人空间……小B最近把对我的不满都说了,我很庆幸她对我坦白一切,我询问了小红一些意见,我知道我下一步要怎么做!至于那些gossip的事情,我少听也少理了!因为我真的彻底失望了!

明天还有考试,我要上去温习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