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一日的累

今天早晨醒来,累到~~原本还以为可以休息久一点,一想起今天下午有FM的quiz,我就头晕了!昨天不见了铅笔盒,很美的铅笔盒竟然给我弄不见了!好伤心咯!有点沮丧!整个早晨的心情不是很好!

刚刚收到Anthony的信息,说蓓蓉问说可不可以加Rabbit进来,不是我不想加Rabbit,而是难度啊!很难加他了!因为演员实在太多了!多到~~11人耶!开玩笑吗?我也不懂要怎么加?剧本很难写啊!我已经很忙了,还要想剧本,那种的时间还有精神,我真的开始觉得很累很累了!为了这个戏剧,我开始很累很累了,我也想懒懒散散的演戏,可是我不行,因为我过不了自己的原则,我那一番原则:不要就干脆不做;要做就要做最好的!

每次都抱着这个信念来做人,会累吗?我不懂!我真的很想把这部戏搞好!因为我想借此来扬名!当然我自己有自己的计划,希望我这个计划行得通,或许人家觉得我在发梦,无聊!其实我想做回以前充满霸气的Jaswin Khoo,而不是整天在大学里面“东姣西淫”的Jaswin Khoo!

MPP我真的很想当,就好像我认识的Kenny,在USM担任了一个学期的MPP Naib Yang Dipertua。感觉我好像回到了以前初中一的时候,那一种妄想登上Head Prefect的宝座的我,可是到最后我还是做不到!因为时机和某些因素!不过我也很自豪的当上了学校校刊的总编辑!就连当年的Head Prefect都要听我命令!哈哈...好大的口气哦!所以,这个戏剧对我来说,是我增加人气的关键,做得好,全大学的华人都会认识我!也希望借此可以得到他们的一些支持!

为什么我要做MPP,多半原因也是来自我的大男人主义,我的伴侣他太强了,感觉上有点威胁到自己那样。哈哈...什么话吗?是自己心里的障碍嘛!其实没有什么好比的,只是自己的那个心里作用还死了自己。

戏剧,是我的兴趣,可是我却将它当作成名的锁匙,原则上来说我很不对,可是...我是有付出的,我也相信有付出才有回报这番道理!所以,我要在16/3突出重围!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