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掀起CM争仔事件

昨天和大妈分享完大姐的东西,发现到了很多东西发生在我们CM之间。

故事是这样的:
一开始我在G4M认识到了Albert,是T来的,就觉得应该是五妹喜欢的类型,顾名思义我就直接介绍给五妹了,然后五妹终于跟他搭上了,还KCB添!真的很劲咯!五妹还告诉我那个Albert是MN!然后……哈哈……之后,五妹告诉我说他是个姓赵的人,我听了就很生气,很后悔介绍这样的贱种给五妹,不用紧!事后Albert说要在皇后湾meet我,我看见他的信息我就很生气,我连回复都不回复他!什么狗贱种的东西!这样欺负我的五妹还想找我KKC?慢慢等啦!我宁愿把时间花在小B身上,也不去理会这么一个人。

当我回到了UUM,我已经跟这个Albert再也扯不上什么鬼关系了。哪里知道?那天五妹突然间call我,告诉我那个大妈和大姐出去不约他,然后五妹就在那边跟我发神经。哈哈……事后,大妈问关于五妹跟Albert KCB的东西,五妹就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大妈,大姐觉得五妹说的人似曾相识,最后才知道原来是同一个人。大姐仰慕了Albert很久了,可是就是没有得到他的青睐,神女有心,襄王无梦啊!

当五妹知道大姐喜欢这个人的时候,就说这个不好的,可是大姐一直坚持自己的信念,因为她还痴心妄想说Albert喜欢她,他对每个人都是这样说的啦!有什么出奇呢?大姐明明说不要去meet那个Albert的,哪里知道最后敢敢跑去大妈的家跟他借wax然后去meet人!大妈问说是谁,大姐很敷衍的和回应了他:你不认识的啦!

可是当大妈去到了celebrities,见到了五妹就告诉五妹说大姐去meet人,五妹就很有信心的说大姐是去meet Albert的,大妈大吃一惊,不是说好不去meet的吗?怎么临时改变主意?我真的很不明白咯!

事后大姐一直跟长腿,二姐,元夫人说三道四,说什么我认识到的T就介绍给五妹,五妹认识到的B就介绍给我,什么谬论啊?wtf!五妹自此就开始很讨厌大姐了,就已经下了圣旨,说最好大姐不要去惹到他,不然……就不要怪“九尾狐大战金鲤鱼”了!

再者,五妹在上个星期六又再去MOMO,唉……这件事情传到大姐那边去了,大姐还一个一个打电话来问说认不认识上次去MOMO时候她认识到的MN,N年前的事情我哪里去记得?你钓你的鱼我干嘛去刻意记得?大姐还告诉五妹说:你今晚可以不要去掉姓马的MN吗?五妹听了更加生气,当然,五妹有问说那个MN是叫什么名字,如果是那个名字的话,她就不要去钓他。可是……大姐死硬不讲,ok,她不讲,等到五妹钓到那个男的时候就不要吵说什么!真的很烦的!

大妈有提起大姐说过不要再involve CM争仔事件了,可是这个很明显就是大姐在那边开drama啊!导演也是他,演员也是他?还有一点就是整天自作多情的!人家明明没有喜欢她就要说人家喜欢她?什么东西吗?

我明白她的心情,之前喜欢的Jerome被长腿钓去,喜欢的Jonathan被二姐钓去,现在喜欢的Albert被五妹钓去!哇塞!我承认Jerome事件的确就是Jerome对大姐没有兴趣,长腿也不应该就这样明知大姐喜欢上的就去跟他做男女朋友。Jonathan事件是从来没有人知道说大姐暗恋着Jonathan,全世界都不知道,我们都是以猜测的心情去看这件事情,可是却在有一天我对二姐说:我要Jonathan做我的二姐夫啦!快点去啦!大姐告诉我她当时傻了!说我做么要刻意在她的面前说这样的话来伤害她!真是的!

不知道啦!真的很烦的咯!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