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滅的明星梦

今早醒来,很没有精神下,很懒惰读书那种,可是却有心做我们之前Kachi Spring Fest的海报。刚刚做出来的,很没有创意一下,感觉上很单调:


也不知道要怎么去形容这个海报。美芩说她自己头大?会吗?说真的,我也有点觉得,哈哈...不过让她这次当一次的“当家花旦”也不错一下吧!反正戏剧总是要捧红一个人啊!怎么都要有个男主角与女主角,虽然这次的戏剧表演真的很多演员:11人啊!多到~~~可以拍成连续剧咯!

不过讲真啦!我真的有点想组织一个《北华戏剧组》,可是和“北华”撞名,感觉不怎么的好!想说把这个友情保持下来,虽然这次真的相处多了,大家也产生了摩擦,不过还好!反正我跟大家的感情也是那样的好!只是,就不怎么跟男生们混得很熟咯!感觉那么久了我还是跟他们有点的隔膜。这次的戏剧组多了个男生:国林妹妹。哈哈...很好笑吧?一个大男生竟然被叫成妹妹,也要多得仲信所叫!才会有这个名称出来,哈哈...

《北大戏剧组》?可是我只是接中文剧哦!北大一词会不会广了点咧?因为讲真的,我来到这里,真正给我很开心的接触到戏剧,一开始我觉得很好玩!可以尝试不同的角色。久了,我更把自己当成了一个明星,一个在北大小小的明星仔!让我联想起香港TVB那样,你看为什么那么多大学生都在大学里面看连续剧?如果我们能够拍一部连续剧来吸引大家,不知道会怎么样咧?很会发梦咯!可是我就是想做啊!只是要找有共鸣的人,的确很难啦!有谁会陪我疯?可是哦!如果成功拍完整部戏剧的话,我们就算是UUM的小明星了,虽然现时上做不成个明星,可是在小小的大学里面完成我曾经发过的明星梦,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要开拍?也要有本钱啊?只是我们要怎么找本钱咧?成功拍完整部戏后,要售卖要怎么做咧?我们又不可以有盗版的出现,该怎么做咧?我已经第二个学期了!我真的很想有个美好的回忆在我的大学里面。可以跟一班的好朋友一起拍戏,感觉真的很不错的咯!

舞台剧我们享受过了,现在要感受一下在镜头面前的我们,要有被访问的感觉,像仲信所说的:我们要有明星架子的!哈哈...

如果拍不成连续剧,电影式的感觉也不错啊!一生人尝试一次的拍电影,很不错咯!不需要好像赤壁、画皮之类的大制作电影,我们可以尝试一些类似偶像式的电影,反正从来没有一间大学可以这样子过!可是尝试咯!如果成功的话,可以一个学期一部的电影,那就好了!哈哈……

刚刚接到了Wai Seng的电话,成功让我们演了,可是他说我们不怎么投入角色,还有很多部分需要改进,我懂!有批评是好事来的!可是我真的很没有心情谈这些,因为我有考试的烦恼!!怎么感觉上MPP Spring Fest给我们的压力还大过Kachi Spring Fest,真的感觉很不同咯!不过也好啦!我也希望这次的《我们是一家人II》可以有突破!势必要搞到有声有色!这样才漂亮的嘛!哈哈……

队友们,我们要加油哦!아자 아자!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