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戏剧的进度

今天难得假期,学子们纷纷都回家了。剩下我……做么我要这样可怜没得回家?

其实,我今早醒来,很压力,我很怕,不知道做么,感觉我的戏剧都不是进展到很顺利,大家纷纷回家了,没有来排练,我也不知道16日当天我们要怎么死!我真的……

昨天我打电话给蓓蓉,我知道她在跟人家讲电话,可是可以接我的电话一下的嘛!不需要cut我的线啊!做么要这样子咧?自从把蓓蓉的裙子弄不见之后,她就以那种态度来对待我们了!不知道是我敏感了还是什么?总觉得她对戏剧再也没有那种的热衷了咯!

今天早上我仔细想了想,我真的想了都会哭!为什么我要做到这样咧?其实以我的脾气,我大大可以一口气吼掉他们的,可是我不行,凡事我都要学会忍让,因为我不想做到人家开始讨厌我的地步,我的人气好不容易才开始在他们之间旺了起来,我很想好好的跟她们保留那一份的友情,可是我觉得这次真的很多事情发生了哦!有点不如意的感觉。

演员们啊!我希望那些新人可以听话乖乖合作啦!一个两个一点都不紧张那样的,我很无奈的你知道吗?总是感觉我来收拾那个烂摊子,美芩佳芯的付出我有看见,其他的,我不知道啊!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说。

蓓蓉,真的很对不起啦!但是不是我弄不见那个裙子的哦?你总不可以一口气生气完我们所有人啊!我会很不舒服的你知道吗?

我希望这次的排戏不要再出任何的状况了,我累了,我真的很累!如果在这个时候再有人说要退出什么的话,或许我真的破口大骂了!我不想献出我的第一次骂人咯!我知道自己脾气不是很好,我忍耐度也是有限的!就是在这个节骨眼上不要再惹上我了!

我今早有想,如果有人真的在临时提出退出的问题,我真的有想到我会怎么去骂人!实在是很累你懂吗?

希望大家合作愉快!
1 Response
  1. Unknown Says:

    对自:自从把蓓蓉的裙子弄不见之后,她就以那种态度来对待我们了!

    答复 :对,我是生气你们把我的东西弄不见,或许我不该用“你们”这个字眼,可是我想说的是,我是生气,可是不是气你们把我的东西弄不见,而是“态度”!我不懂你们还记得那天在pkp的情形,你们给我的态度是什么?不是你们的东西,不是你们弄不见,而不当作一回事吗?弄不见的事是小,态度才是重要,或许你们当时真的在忙着吧,所以你们的回应就是这样吗?不过我不能把它不当作一回事,懂吗?对,你说得对,我对戏剧再也没有那种的热衷了,撇开我没有演绎天分不要讲,这不是最大的原因。除了对于我东西不见和你们的表态,还有的是,对于秀嘉和家满,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想过这一点,他们是通过面试而加入戏剧这个家庭,可是之前我们忙着kachi的戏剧,而没有去理会他们,他们还曾经问过我,是不是会被踢出局?我希望你们能换个角度和立场,考虑别人的感受!所以当那天你们在kuala perlis跟我说过的话,我不能不把他们不当作一回事,是我们冷落了他们,所以我们并没有资格把他们踢出局。这是我不满的地方,只是希望能将心比心,虽然我跟他们没有很熟,可是毕竟还是朋友一场,换个角度,如果这发生在你和你的朋友身上,你的想法心情会是什么?还是他们是我的朋友,而有所不同?一切都过去了,我不是想追究些什么,即是想让你们知道事有起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