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课很多

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下雨,除了下雨还是下雨;铅笔盒不见,的确很麻烦,不过还好啦!总算把该买的文具都买了,除了计算机,试问修读商业数学系的我,没有计算机在手,的确很麻烦!

今天总算仔仔细细的列出我的功课列表了。多到~~~~真是的!有点累咯!做么我会那么累的?可是却还有心情在那边上网...

  • Linear Algebra
  1. Tutorial
  2. Taiping Assignment
  • Statistic in Business and Managerial
  1. Assignment (Taiping)
  2. Arranging Notes
  • Advanced Calculus
  1. Revision Chapter of Polar Coordinates
  • Business Mathematics
  1. Revision Chapter 4&5
  • Financial Management I
  1. Test (Chapter 1-4)
  2. Assignment (Astino Intro)
  3. Revision Chapter 6 (Risk and Return)
  • Contemporary Management
  1. Test (Chapter 1-8) @_@

今天傍晚打电话给小B,因为室友有在,她的声音又变了!唉...而我又不知道发什么鬼神经,敷衍了几句又要关她电话了。我真的觉得我实在很情绪化!可以不要这样吗?很不好咯~~~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