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下午

今天的我早上醒来,看见自己的电话,没有她的信息,我静了静,没有言语,没有发神经,没有抓狂,很冷静的爬起床,下床,刷牙,做早餐,洗衣……

看见自己的电话过了她上课的时间,嗯……因为她今天只有business law一堂课,所以,很好奇事后她会做什么呢?于是sms了她,问了她,原来她在做温习。哈哈……

我其实很想打电话给她,可是有顾虑到她室友的所在,知道她室友有在,她不方便讲电话的。可是没一阵子,她sms我叫我call她,我雀跃万分,之前的烦恼统统不见了。

很开心今天跟她聊了很久,我很珍惜跟她讲的每一句话,很开心就对了,那种的感觉,让我回到起初我们在一起的感觉,那种亲和度,和蔼可亲……我开始想,自己之前是不是太过烦了呢?的确,我很烦,她很舒服我现在和她的感觉,可以领到她不烦,我很开心,我真的很开心。她的每一句话,我都很介意,所以……老婆~~今天你给了我一个美丽的下午你知道吗?这几个星期以来,我今天才感受到你的爱,我服下你给我的幸福,因此,我很快乐!老婆~我爱你~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