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学会如何长大

小B,或许你讲得对,我还在乎她,我之所以会因为她讲的几句话而生气,真正的理由可能我还在乎他。我会因为这些小事情而烦恼,全都是因为我自己的性格。太执着、太小气、心胸狭窄、不大方。

讲真,我还真的被你给说服了,是我误交损友啊?还是我听信太多的谗言,我有我自己的立场,我要怎么做是我的事情,我不应该太在乎人家怎么想。可是这个怎么都说不过去,在不在乎,是关系到他的话对我到底有多重要。你会讲我想东西太片面,还是换个方式来讲你做事不够细心?

有时处理事情的确很矛盾,你很难去取舍任何一方的东西,我只能说,什么人就是用什么方法来处理事情。我,较为细心,仔细,因此造成我会在意别人的意见和看法;小B,较为容易看开,因此容易忽略别人的感受而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所以,很多时候我们俩会闹不合,都是因为大家的处理方式不一样。

可是,我都很喜欢听她给我的分析,因为我个人是觉得她有她的道理,而一些会导致我有心胸狭窄的话语,我只能说,我不会再去听了!

小B你说得对,我已经21岁了,比你大两岁还是那样的不成熟。感觉真的自己有点配不上你才对!以前一直听你说你怕配不上我,我才是那个应该担心自己配不上你。

我为人心胸狭窄,我太过于在乎别人家的看法,我应该会有自己的主见,但不是大男人!看东西应该看全面一点,不应该只是表面。或许我觉得她不善于用手段,其实自己不想给她知道自己的过去,当时如何利用手段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那个时候的我太恐怖了,我要改变,可是现在却是爱情的奴隶,被爱情牵着自己走。

我应该要懂得看开,学Alan所说的,不要为一些芝麻绿豆的事情而烦,那些是BTM的所为,我应该长大了,看见自己慢慢的蜕变,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小B,我会慢慢的长大!终有一天,我会是你心目中要的白马王子~~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