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与王子妃陷入困境

昨夜,雪王子再度陷入情境,再次协调不来自己的情绪,毛病再度发作了。

王子妃:You know if no topic, better stop it... Don't need try to get some topic want to talk to me.

雪王子:好,可以明白了解,我那些旧情债我自己去解决啦……不用问你意见了,费时你讲我烦。对了,妮妮最近一直都跟我有联系,顺便通知你一声……:-)

王子妃:You have many friends... Today I envy with her, tomorrow I jealous another her... I think I'm enough on it... Just do things that you feel that's right.

雪王子:没有你限制,我不会做对的事,就是因为有你限制我,我才不会和妮妮搞在一起,今天我有什么烦恼都会跟你说……可你却给我不耐烦……那我跟你存着什么意义?

雪王子:你有发觉到吗?你对我讲话的态度大不如从前了。这边跟你嘻哈完,过几下你就玩变脸……以前我认识的你去了哪里?那个我爱到她半死的王子妃去了哪里?

雪王子:算了……我永远不能占满你的心……我一直都是要一个人的……有lover=没有lover……今晚寂寞想要你一些时间也不能,你独立并不代表我独立……唉不读了……

雪王子:Can I request for 3rd party?

王子妃:Huh? What 3rd party?

雪王子:第三者。

王子妃:I don't know what you mean... 3rd party to listen to your things or 3rd party one to love?

雪王子:Equivalent!

王子妃:Can you say it clearly? You know it's hard to read your message... If you think that I already not suitable to you... Say it!

雪王子:I need care, the one that I love the most who don't want, or maybe she not able to care about my feeling very well, I don't want every time cry because of her... 1day i will die heart.

王子妃:Ya... I know... I know it's hard... Sigh... I really don't know what to do... Things happen and happen again... I already told you what am I thinking... But I think that's useless... Who you fall in love now.. Tell me frankly.. Or some one you think you got feel with her... You know I already helpless to those girls who approaching you.. There are too many! How can I go with it? You always say how I didn't care about you, always compare with others... Sigh...

雪王子:Actually now haven't got this person! It's just... I just hope that you don't always put me at aside, you know I could change my attitude for you, the thing that I can't change is I need your care, I can change not to disturb you when you are busy, I can try to think mature, etc. The thing that I could not change is I need your care... You know how much I love you...

王子妃:B, I know you are crying now... Don't cry le... Baby sek sek...

雪王子:为了一个人哭看是否值得不值得,我几乎很多次都因为这些原因而哭,我怕终有一天我会对你死心,你是个理智的人,你懂为了这些东西哭是很无聊,我也觉得无聊,可我还是会哭,我有试着去想通,可是敌不过我心内的空虚,你不觉得我一直吵要下KL陪你吗?因为我不要一个人在槟城,我要你在我身边……

王子妃:一个懂得拿捏感情的人,是不用情人一直陪在身边,都可以享受那个感觉,如果你想每个情人都一直在你身边的话,没有人会要跟你一起……对你来说,在你身边就是关心,对我可不是……加上,我们一开始就已经远距离,真的很辛苦,我也不知道怎样面对你……

雪王子:好好好,Baby,老公不闹脾气了……今天发了很多噩梦,惊醒了几次,现要准备去读书了,CJ有在吗?我想听听你的声音下……如果有在就算了……

我知道自己不是很理智,每次都会因为情绪而破坏整个气氛,我内里有数,我看见她对我那么好,我心里不禁感动起来。

距离一直都是我们最大的障碍。读书时候:一个槟城,一个吉打;暑假时候:一个吉隆坡,一个槟城。所以我说距离真的是一段感情的超级大障碍,可是为什么我当初会选择了王子妃?是因为我知道我自己可以经常回槟城,我在吉打念书时很靠近罢了。周末随时都可以回来,可是问题是她也有她的活动忙,这个就是我最头疼的问题。

每段感情都有一堂课学……我真正要学的是要如何调整自己的情绪,不要整天对着她发埋那些情绪病,讲真,在这里我的朋友的确很少,称得上知心的,半个都没有,有也只是她们几个,我总不能每次去烦她们啊?况且自己的事情也算是不可告人下的。

我几时才会成熟?21岁的我内心几时才能真正长大~~~老婆,伤害了你,我错了,我伤了更多的人,我更加错了。最近很多感情事一直烦……一个有童话的她,昨天给她发现我有了王子妃的事情,纸永远保不住火。我对不起她,我真的很对不起她。我不懂要怎么面对她,我又怎么去跟王子妃商讨这件事情呢?给她知道,我肯定被列入负心汉的category里面啊!但,从整个事情来看,我没得狡辩,我的确负心。要怪就怪自己处理感情事实在一塌糊涂了……我很无能~~我真的很无能,整个局面搞到这样,我也不知道我要怎么办才好了。小红,小菊,阿月,笑姑……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