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槟城时的读书周

还有几天就要面临考试了,心情沉重地很……回来槟城,一想到见王子妃,心里满怀开心,唯一的生日也是和他一起度过,真的很开心。

其实,我这次回来,发现了一些东西,就是她对我不再想以前的热诚,或许我觉得自己太多心,可是到我问她时,她说是!我忍住,我忍住不哭,不掉眼泪,可是我还是偷偷的转过身,掉了眼泪,她抱住我,叫我不要伤心,可是我很难控制自己,心想:“你不爱我了吗?” 但我没有说,因为在一些突发情况之下,我停止哭泣。4月10日是个很开心的日子,可是她在4月11日给我了这个美好的回忆。

隔天早她约了房东太太谈签约的事宜,我从半夜12点在Mc D陪她,陪到她的未来屋友来一起温习功课。不知不觉地我们在Mc D已经六点了,她一直问我要不要回先?当时的我已经很累了,很想睡觉了,可是我还是装着很精神的样子,坚持要陪她就是了。

因为在事前我已经知道她4月27日就回去KL了,我其实已经想着4月28日一考完,马上飞回槟城和她见面,可是她已经叫她爸爸买车票了。我只有忍,我明白这个事情的经过,我明白她为什么要这么早就回去,我明白是有正经事情要办!就是要去interview新的part-time job。在于理智上,我明白这些处境,可是在于情绪上我会伤心,难道你不能30号才回吗?一定要27号?为什么不等我回来才回去?差那几天而已啊?事后我想通了就没事了。

然后一直在Mc D陪她,过后去了附近吃点心,这个时候慢慢的认识了她的房友,就是很不明白,为什么她要在她房友面前装到很不认识我的感觉?我有点心疼地其实,可是我就是不说,因为说了有用吗?唉……然后他们一直讲关于他们理华的事情,我洗耳恭听,就算他们讲的人物也不知道是谁,我也很乐意的去听,我不知道做么要这样犯贱?这算联谊吗?讲出来笑死人啊!

一直陪着她到了10点,终于是见房东太太的时候了,我们一起去了University Height的公寓,看了房子,挺不错的,那时候我真的要崩溃了,可是硬硬撑住,她一直问我要不要先回家先?这样给我的感觉:你是在赶我走吗?我还是坚持要陪她,一直陪到吃午饭的时间完毕后,我才回去。

理智?情绪化?我算不算在辛苦自己的去爱她呢?我已经开始觉得辛苦了,不要讲辛苦啦!就连旁人看到了也会觉得辛苦吧?算了,我还是不要去想那么多,反正她要这样子的冷法,就这样子啦!我已经是算了那一种。今天刻意去帮她买下午茶,听见她说想喝糖水,便擅作主张帮她买了,可是我一脸见她没有appreciate的感觉,我……唉……算啦!

久了就开始慢慢了解她,能不能去接受是另一回事!所以相处之道还有得学呢!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