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与王子妃分割两地了

回来UUM了,感觉很舍不得王子妃,不懂,就是很舍不得,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大家都在忙于考试,看见她那辛苦的样子,自己会感到心酸,可是学我朋友的一句话,不经历这些怎么会长大呢?有时在想不给她长大对我来说会好事一椿吗?

今天忙了一整天的Statistic in Business and Managerial,很累,可是我对这个科目是抱很大的期望,因为我的carry mark竟然是45/50,我开心到~~当然,我必须score好这个科目,以便可以拉回我的contemporary management。因为这科,唉……有点担心它的grade一下!

王子妃今天和朋友们一起去吃寿司王,我想陪她一起去,可是却不行,很生气自己做么要分割两地?唉……算了啦!现在的地步是去到妈妈也不给我下KL工作,我真的要等到五月尾的全营才能见到她了!唉……不要啦!我会很想念她的~~~~

BABY~~想念你叫我笨蛋~~笨蛋!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