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Drop的痛苦

Add drop week,对UUM的学生来说,是对下一个学期准备加科目的一个仪式,今晚,过了12:00am就是我们add drop的时候。我……因此崩溃了!成功在4:00am弄好了!太感动了!这个仪式比当初Orientation week还要辛苦。隔天下午还有考试,可是……大家都很努力的,为自己的前途加科!

前提讲完了,是时候开始分享一些朋友们的怨言:

18/4 10:30pm (UUM Portal几乎都进不到,甚至连internet都已经connect不到)

包租婆的MSN出现 “将军之女” 的称号,吃饱没事做的我,跑去惹一惹她……作弄她了一番……

阿旺一世的MSN则出现 “Fucker Portal UUM” 的字目,看来Portal UUM把仲信给惹火了……还是不要去惹他好了。

阿旺二代的MSN出现 “UUM suck!!!!!!!!!!!!!!!!!!!!!!!”的字目,看样子也是发火了!还是不要去惹他们了。

19/4 12:00am(直接进不到那种,死定了)

这个时候的我还在很开心的跟王子妃讲着电话,一点忧虑也没有,仿佛就是知道今晚肯定没有人能够加到科目了。大家纷纷都试试看进入portal,可是没有一个人成功。真的很佩服他们的毅力!

19/4 01:00am

开始知道可以进到portal加科的消息,这个时候竟然电话没电,断了线,我和王子妃的谈话因此结束了。可是……我自己开始紧张起来。Ray,俊豪,宇骢和Anthony纷纷都加到科了。唯独我!我开始紧张~~call小红帮忙,可是外界也帮不到我,很懊恼,决定要试试看!死都要进入portal加科的说~~~

19/4 02:45am

成功进入一关又一关,终于加完我的科目了!高兴到~~~不懂得怎么形容。检查回自己的时间表的时候,竟然发现“Name: ——————”,什么?!!!!不是我的名字?!!!!!!我因此愕住了?Quepasa?!竟然?我差点要崩溃去,搞了老半天,竟然加到别人的account,要死咯!我决定再弄过,可是不行了。因为我已经爱睡了!过了半小时,决定放弃了。好心的骢帮了我一把!感动到~~~

19/4  04:00am

成功add完了,好高兴哦!终于终于~~~那种的兴奋,难以形容~~~如果情况允许,我还真想:“旋转跳跃我闭着眼~~~~~”。眼见骢还帮其他人加科,好好噢!看回去MSN的朋友们。

包租婆的MSN出现了 “劳累之女 - 真的要这样玩吗?不好玩,好累呜呜……Tired” 的状况,可怜的包租婆~~

阿旺一世的MSN出现了 “Fucker Portal UUM - Going to Cry……” 这个还更加可怜,据闻一连跑了三个地方,Pondok->HEP->FPK,最后还是回到HEP,可怜到他啊!明天8:30am还有考试的他,替他可怜咯!唉~~~~

一个加科仪式要搞到自己如此崩溃,真的是很不值得咯!相信明天所有考试的sem2生的成绩肯定会面临一落千丈的局面。可怜咯~~~我自己的FM,死定了!明天都不知道怎么去考?!

现在真的很爱睡了!累了!累到无话可说。Add Drop,你真的把我们给害死啊!死鬼!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