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尾的札记

要接近了,真的要接近了,少过于7天的日子,我们就要上战了。

星期一(28/9/09)
如常的上课,由于组长没有知会我关于展览会的站岗,所以开心的算是逃过了一劫。哇哈哈……虽是逃过了,但……工作依然照做,继续的做!一直都没有停过我的双手和脑子。唉……只知道已经有两天“自动关机”的我,一直戴着隐形眼镜睡觉,早上醒来眼睛痛和头痛。上完课后,去到图书馆整理一些工作-节目表。要怎么说,平时是我懒惰不做工?还是他们喜欢Last minute叫我做这个做那个。晓雯总是说我太好人,容易给人家欺负。或许是吧?不懂得如何拒绝人家就是这样的吃亏。再来就是临时收到通知说今天晚上要彩排!!哇老耶!虽然他们有问说可以吗?但或许是我自己的私心作祟,希望大家来一个完整的表演。8:30pm在Dewan MAS彩排,好!通知他们咯~~

来到了现场,一个两个给老子迟到?哈哈……不是演员们,而是……哈哈……害羞一下,不敢说~~呼呼……从8:30pm等到9:30pm!但我们都在那边嘻嘻哈哈的……一直闹着玩……一点都不认真!越来越不像话的我也参埋一份!没关系啦~~~还ke什么tua,给我玩一下啦!很久没有H了ok?哇哈哈……

彩排终于结束,以一个观众的心情来看戏,是觉得有好笑,而且很无稽。但就是前面的一些部分有点闷场,会不会是这样咧?我们觉得好笑的观众就不笑!不应该笑的地方观众就笑到半死!很讨厌的咯~~言归正传,就是En Wei也来了,和我、美芩、晓雯一同讨论关于化妆和发型的事宜。很开心可以借到了“烟机”……干冰机太贵了,“烟机”给我的效果已经很不错了!我很喜欢!!

讨论到来已经是隔天的凌晨一点钟了,回去的时候,遇见了UK(校内警察),我竟然看着那两个女的利用美色去恳求警察叔叔带我们回宿舍,因为我们都懒惰走路!很累!结果,我人生第一次上了警车!哇哈哈……里面感觉很破旧,不好坐的Van!放了那两个小女孩,却送我回去YAB宿舍时,竟然没电?整个YAB好像那种战争欲来临似的,乌漆麻黑的,而且还有很多白色的光照来照去,什么世界?真是的!结果就……打了个电话给jakejake,哈哈……原来是火警练习!气死我了!竟然……

等着它来电,等着等着,又自动关机去了!凉都没冲,眼镜又不脱!死了这次……

星期二(29/9/09)
早上醒来,呀啊啦~~又再是这样子,约好9:30am的,结果我9点才起床,唉……

好不容易在DKG 5那边找到了一间Bilik Kuliah (BK),所以大家就在里面录音了。大家有说有笑,气氛一点都不含蓄,只是录音的人都显得很紧张,5分钟的台词却录了一个多小时。结果还是没有录成我要达到的目标 - 录完整个广告剧!因为一些软件的作祟!气死老子了!

正在帮KK和佩君录音

很专心的晓雯

弄到来,不知不觉也到了2:45pm。是时候该准备离开去Dewan Muamalat准备整个舞台剧的彩排。看见大家提着大包小包,好像旅客似的,走去巴士站的时候,自己还装是个导游呢!炸到~~哇哈哈……大家的排练都很不错,只缺了美芩,不然“雨伞舞”肯定很好笑!大家都很爱玩,刚开始来到戏剧组的他们都正经八百的,结果因为我们6个的疯狂却传染了给这班学弟妹,要死咯~~叫他们帮我们演着路人甲,他们也可以演得很开心,都不知道我演着的时候该笑还是什么!哇哈哈……

总算完成了整个彩排,大家看似纷纷回家了。6大长老在Proton学生宿舍的手语表演到现在都还没有练习,明天就是彩排了,竟然一个手语都不会!Hmmm……准备拿起我的电脑插头出来时,竟然发现我的电脑插头不见了。飞去哪里了?哇……!在这个节骨眼上才给我发生这种事情?我真的是!!!所以练手语的时候一直提不起劲,因为一直都在想alternative。一直都很没有心情排练手语。虽然还陪大家试衣拍照,还算是有点的开心。但过了一阵子,情绪回来了,再也提不起劲了!钱不是问题,我焦急的是我要做的东西是要依靠到我的电脑的。许多东西都储存在我的电脑里面,没有电脑充电器,我怎么开着电脑那么久来做我的东西啊?整晚都很没有心情,关礼堂门的时候又关不到,在那个时候的我已经快要发狂了,还给我关不到,打电话给人家都不接电话的,都不知道拿电话来做什么的!在那个时候就真的很生气!过后还是又阿Kent来解决了……他轻而易举的把门给关了。而我……无语的走回我的房间,冲凉,做mask,睡觉。什么都别想,一想到自己的电脑充电器不见,虽心痛,但我更焦急我日后的工作!

星期三(30/9/09)
9月的最后一天,竟然是我花费我电话费最多的一天。原本预算是RM50,好不容易才把这个月的电话费降到RM30,哪里知道,今天就给我花了RM15的电话费。然后只是call给DELL公司欲购电脑充电器。

早上醒来,去还锁匙,然后再次回到BK6去看看我的充电器还在不在。结果我的眼皮测试法告诉我是凶兆,所以……结果……果然是凶兆!没有!什么都没有!没法子,我急着用到这个充电器,必须预订了。打电话给DELL,结果我还真的很佩服他们的付款方式是如此的复杂。

“You may either pay it by credit card OR bank-in into Citibank.”

我身在北大,还是学生,何来的信用卡和Citibank?吉打樟仑一带是没有Citibank的,要也是去到Alor Setar才有啊?情急之下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信息求助……哇……无助的时候真的是什么都不行。但最后……还是有个肯帮我的救星出现了 - Vincent。说是bank-in钱给他后帮我拿去citibank付款,哪里知道我问详情的时候,整个步骤是那么的麻烦!他肯愿意帮我了,可我真的不想再麻烦他,在巴士上去着Maybank ATM机那边的路上一直犹豫不决。结果,我的前度-三太太终于打电话来了,我真的抛开男人的面子,恳求她帮我利用信用卡来帮我付款,她一口答应了我,我不知如何是好,以前想到自己如何对待她的时候,心里不禁愧疚了起来。

但我不想给她认为我是有需要的时候才找她帮忙,因为她……和我约好了一些东西,我只担心我自己做不到却让她失望了。没错,就是和她在回一起。无可否认之前我真的有喜欢过她,但当初的分手,一直有想尽办法的挽留她,但她就是不要。直到我心死了,她再次回来找我,无可否认当时我很想和她在回一起,但在那个时候……我已经喜欢上王子妃了!只叹timing不准,不是时候……

终于,她帮我解决了这个大困境,我终于为我的电脑充电器给付款了!同样了,也bank-in了给她。RM130的真版充电器,心真的很痛,但……没法子,还是得买,不然没得用!看来要省吃俭用的活到12月了阴公!

最后,Andy Ong哥哥,祝你生日快乐!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