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爽

她,看上其他男生了,我……把我最火爆的脾气暂时给隐藏了起来。因为……我已经不再属于她,她不会回到我身边了。可是……我就是很不爽的知道他抱着你睡觉啊!而且……

或许这是我大男人主义思想,但……条气还是不顺,无意间在论坛看见她的帖子,看见的时候,眼泪还真的要飙出来。尝试劝自己不要再去想她了!她不会再爱你了,可是……有鬼用吗?

心里爱着她,心疼着她,已经和她几个月没有见面了,以为会慢慢的忘记她。可是,今天虽是主动的信息我了,但……那种感觉不再是一样了。她对我的语气与态度完全的改变了。但我对她的感觉还是那样没有改变到~~

现在在图书馆中,想哭也哭不出~~因为有好多人……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