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昨晚赶Take Home Quiz,陪着文发与Racheal一起到早上6点钟,他们是第三批人陪我度过那没有睡眠的晚上。我死命赶着Take Home Quiz,根本没有时间理会刚刚竟然看见他掉泪的CK。我不懂文发对他说了些什么东西来着?只是觉得,外表看起来牛高马大的,内心也是如此的脆弱。竟然流泪了。我不懂该怎么去劝他,因为我明白那种哭泣的时候,是很伤感的。学欣颖的一句话:我宁愿伤心的是我,也不愿看你流泪。不懂,就是看见人家哭,我整个心就是慌张了起来,很想哄他,但……很奇怪咯~~

早上睡了2小时,还是得起身交功课,还是得提起那个精神去上课。很奇怪,上课的时候十分有精神活力,我还以为我会睡觉,可能就是数理科,对我来说比较产生一种的兴趣,所以……

下午回到房间,1点多了,准备睡觉~~Zzzzz……

醒来的时候,一种很奇怪的感觉突然间闪过:我很想念在槟城的大妈和五妹!我想起我们以前怎么玩耍、如何斗嘴、如何疯狂的做一些很奇怪的事情。拿起电话,打了电话给五妹,没有接电话,应该是在忙吧!就这样,让我对她产生一种愧疚感。这种的愧疚恐怕一直会活在我心里直到永远了。除非……

我恨我自己,我恨我自己为什么当初竟然可以重色轻友到没有出席自己一生中最好朋友的毕业典礼。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吗?是被诱惑锁住我的心灵了吗?朋友们一个个对我的失望与绝望,我不禁感到寂寞起来。是爱情使到我的朋友一个个的远离我,不,是我的态度,我的为人吧?一些蛮好的朋友甚至都对我抛以异样的眼光,我感到非常的不舒服。但我还是要面对!

我知道我做什么都好,也无法挽回五妹对我的失望。为什么同样的我可以出席大妈的毕业典礼,而她……会不会让他觉得我好偏心,我竟然为了“那个人”而不去!我实在太笨了!看吧!到最后我得到什么?双方面也得不到,但却换来朋友们对我的失望。

我在想,如果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他们身上,他们会不会舍弃呢?我也想知道!至少如果他们答是,我会比较好过!可是我相信他们无论如何他们还是会出席,只有我……

对他们的思念,随着时间慢慢的增加,我不要求你们会对我的思念,但,我身在北大,还是会想你们的!

五妹,对不起!三哥知错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