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脸

昨晚看见凡人的变脸,的确感到很恐怖,为什么?因为我告诉了她关于一些人在她背后中伤她的话,而且是她万万想不到我会知道的那一种,我不懂她会不会这样想 我:我也是一个不简单的人。反倒是我开始发现我的想法是对的,她,的确也是个不简单的人物。或许可以这样说,就是你的过去会被人家当做是一个话题来讨论, 心里肯定不好受,也对!我自己也不喜欢谈论我的过去,尤其是我的黑暗史,我更加不想给人家知道我的黑暗史,只有指定的朋友才会知道。

这个世界充满了是非,我不想卷入这场风波,但,我身为凡人的朋友,一个朋友的责任,是否应该告诉她有人如此中伤她的话?我想了很久,我还是决定告诉她,但 我喜欢这次的我不是因为冲动而行事。坦白说,听见她和她的男朋友的感觉逐渐好转,我心里也不好受,但我还是强颜欢笑,毕竟我还是记住姑姑说的话:我和她是 不可能的!

凡人是个不错的朋友,但……或许是我对她的过去产生了一种排斥感,而导致我不会再像之前那样的去粘她。因为我心里会一直冒出一个问号,她是个不简单的人。 的确我不喜欢和耍手段的人打交道,因为交朋友不应该耍手段,虚伪!对我来说,虚伪代表着背叛。而我是不容许有人背叛我的,一旦知道,我肯定和她没完没了, 而且攻击是不停止的,直到她离开的一刻。

早上醒来,自己的心里真的很不好受,我向她道了歉,但……我已经说了,如果我不说,会改变我和她的交情吗?我开始有点后悔了,这又是我冲动行事了吗?快告诉我没有冲动,我是为她的名声着想~~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