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成功进入半决赛

折腾了一整个早上下午,为的就是我那1点钟的辩论初赛,题目《千变万化更美》是为反方的我们很努力的在昨天晚上把稿子和立场给讨论出来,每个人手上有着那么多活动的我们:文发、美芩和我。唯独朱海是最得空了~不过为了那场比赛,还是得赢,因为我们有些人物在大学里都占了一定的位子。

身为一辩的我,陈述论点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难。感觉就好像演讲,背对白,深情地表露出那种韵味。很可惜,我做不到,因为评委竟然有说我表情不足!自由辩的环节中我自己的士气大减,我很懊恼我自己技不如他们,因为担心自己说错话害了大家;变得什么都不敢讲。毕竟自己的立场站得不够稳。朱海和文发各自把正方辩手扫得一干二净,唯独我和美芩2个在看表演。哈哈……

不过,虽然我们还是胜出了,还真的要多得文发这个“辩泰”。在辩论界混了好几年的他,相信他的功夫有一定的地位。我怎么觉得在整组里面好像很新手的感觉?好像什么都不知道的感觉,就这样跑来参加辩论了!好新鸟哦~~

唉……这次的辩论的确给我得到很多资讯和我方的弱点,真希望下一回要好好加油了!烦啊!好多东西要烦!辩论、集体作业、中秋戏剧、Proton手语表演……啊啊~~~会疯的咯~~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