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之王子是个魔鬼


有人说,我写的部落格会伤害人,

有人说,我写的部落格会造成很多人对我的意见,

有人说,我写的部落格反映出我的为人恐怖,

有人说,我利用部落格去追求某一些东西,

有人说,我善用手段去得到一样东西,

有人说,我的部落格很烦,

有人说,我的内心是恐怖的,

有人说,我是一个怪胎,

有人说,我的部落格会造成很多的误会。

所以,我不再把我的心情日记写下来了,因为造成身边的朋友一些的困扰,我深感抱歉……谁曾经被我写过的朋友们,我郑重地向大家鞠躬道歉。但我不会因为就此停笔,因为我会写在另一个你们永远也找不到的网络世界里,那里才是我想宣泄的地方。

人长大了,都有自己的想法了。我不能要求你的想法一定要和我达成一致,但……如果你真的那么介意我口中的每一句话,那你也想想你口中的每一句话是否伤害过我那就好了。在我说出伤人的话之前,你是否应该检讨一下自己是否有问题为什么导致你的好朋友会以“损友”二字来形容你这位好朋友。忠言逆耳大家都懂,什么时机应该讲出什么话也应该有分寸一下,往往做事不要太过分就好。

谢谢你的忠告,我会尽力从错误中学习改过。
1 Response
  1. it is ok to blog ur opinions down. but 90% of the ppl will be offended by what you write, speaking from experience .. not me .. haha ... so nowadays i choose to write indirectly, so people would guess but they can't confirm that it's abt them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