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回槟城

很开心,期待明天回去槟城的那一刻,该怎么说呢?就是一个月不回家的感觉,格外想家。明天一回去,就可以见到想见的朋友们:大妈、五妹等等的。可是真的一点休息时间也没有的咯!很显的!公事、公事还是公事……还有辩论!Ya Allah~~~~

今天讨论下一次的辩题,我不懂自己做么对这次的辩题那么的没有信心,可朱海非常的有信心,使好事来的!至少有人撑住!而我呢?哈哈……回到槟城就要好好调适自己的心情。距离彩排的日子快要接近了,那班学弟学妹们,真不该怎么去说他们?给MT们shoot到一脸屁的时候,我真的好像置身事外,他们一点都不怕被骂? 被人批评的咯?或许新一代新作风吧?但是……大家努力是有目共睹,但……我不知道做么?还是那样的担心!

槟城我要回来了,你等我哦?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