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肯接受现实的答案了


回到大学,感觉有些事情已经解决了,很开心。我感觉很轻松……为什么?因为就该解决的事情已经解决了,心房已经解开那一直解不开的结。原来解开是那么的容易,一封信息,只要你的意思正确,思想正确,人家肯定会感受到,而我开始觉得她感受到了。

虽然思念不断,但我还是要现实做人一点。一句话,那一句话,我听了,在那个时候哭了,因为真的很伤。

“她根本就不会喜欢你了。”

晴天霹雳的一句话,我一直都不肯接受这是一个事实。一方面却要想着他为我好,一方面确是忠言逆耳给我知道那个现实。事后,亲自的解决了那件事情的结。终于,我不会再想着如何逃避、如何去排斥她,反而是尽最大的努力去修复那一段仅有的感情。不过,子源说得很对:“思念被时间拉得好远好长。”

我不知道那思念会有多远多长,但……这一份思念一直都是我想保留在我心房的某个角落。此时坐在图书馆大堂里写着部落格,听着《哼情歌》,此时已经人去楼空,我有点累,却很困的想睡觉,但幻觉慢慢的浮现出来,我看见站在我眼前的她,她对我点了点头的笑。我,也对她微笑了。她那灿烂的笑,好想冲上前给她个拥抱。但……她渐渐的消失了!

现实终归回到现实,我还是一样,做个单身王族的雪之王子。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