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的两个人

今天的心情不怎么喜悦,或许是自己多心想了,但是我真的很想对你说声道歉。我不懂很期待看见你对我的欢笑,但是你没有,你就是一脸黑黑的坐在我的一旁,很静。平时的你,看见我也会和我来个高谈阔论才甘愿,但是,自昨晚后,你变去了~~

如果我有什么对不起你的地方,我想你道歉就是了,如果是因为公事而影响了我们之间的友情,我自觉得不值得咯~我不懂我昨天晚上的语气有没有过分伤害到你我自己也不懂,但是,我想跟你说,我也是追求完美的人,只是或许昨天的方式可能伤害了你,我也不知道你的心灵是如此脆弱,但我想跟你说的是,如果你真的不爽我,不喜欢我的作风,你大可以告诉我的,我不希望你收在心里这样来折磨我。

每个人也会有理念不一样的时候,只是我觉得,我忍到了一个程度,我才会爆发,不然我还是可以妥协的。昨天我不是有意思要你难堪的,只是我没有想到你的反应会是如此……其实我们还是保留回伟轩的设计,只是再加以修改而已,真的!那张poster也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伟轩也有份想的!只是我还是觉得只要是美的设计,我一定会选最美的那一个。反了你的规则,我只能说,对不起~~希望你看见了,别再生气我好吗?文发问起我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至于另一个就是阿月,或许是我多嘴,也只能怪我多嘴,我对不起你就是了,我再次冲动的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可能导致你的一些事情的不利,弥补?我不也不懂该怎么弥补。对方也是说了一些你很难听的话,我不知道同类的人是不是嘴巴都是那样的贱,爱说人是非,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办好?这个我真的要哭了!阿月,请你原谅我的多嘴……

3 Responses
  1. Anonymous Says:

    在这件事情上,我真正生气的我觉得伟轩的努力被抹杀了,他的心血付诸流水,如果那所设计的海报真的被你们坚决拒绝了,我只能说:“我无法接受!”
    我无法接受我的ajk辛辛苦苦设计出来的东西就这样被你们reject了。。。


  2. Anonymous Says:

    Face the world, kids. You think everything will go as you wish when you come out to work? You have your designs, others have their designs too. You should be prepared with the worst outcome - to be rejected. I can't understand why undergraduates now act like little kids in kindergarten. And you guys are the future of our country? How sad...


  3. JaswinKhoo Says:

    非常感激你的回复,虽然我不懂得你是哪一位。在大学里,我看见了很多不同的人,不同的人要以不同的态度去面对,大家很难达成一致的想法。虽说社会是残酷的,是现实的。但社会人士不也是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