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瑞

自Spring Fest之后,再也没有见到她了。那天的星期日,我记得考SPE,我在DKG 1见到她了。是我在这个学期见她第二次了。见到她的时候,眼睛再次发亮,可是会害羞,不知道要和她说什么好,想和她说话,但……

以一句很简单又无谓的话问了她,

“刚下课啊?”

她点了点头,好好笑的样子。都怪朱海把我拉走,不然应该还可以和她说多几句话!

“我要上课了,bye bye……”

之后,再也没有见到她了。今天是呈交Dedication表格的最后一天,我连忙向玟发拿了2个空位来填写。一个是送给朋友,一个是送给她。可是我只知道她的英文名字,却不知道她的华文名字。于是打电话问了佳芯,同班同学应该会知道她的名字吧?笨蛋佳芯竟然不知道!气死我了!然后打了电话给万紫,她又不肯定她的英文名字怎么拼。说什么问了再给我知道,可是也要谢谢万紫,因为她提醒了我Spring Fest的AJK,我便向Jason拿了一本Spring Fest的杂志来看。找了找,终于知道她的华文名字和英文拼法了!

噩梦来了,万紫竟然传了一封信息来:

“怎么啦?喜欢她?”

要死咯~~回答到措手不及呢!不过还好她答应我不会向她提起,那就好~~于是,填上了表格,送给了她……希望她会喜欢……
2 Responses
  1. Ming铭 Says:

    new targer hor? =P


  2. JaswinKhoo Says:

    kepo到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