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我没有………

再度回到自己那冷清又宁静的房间,很累,总是很想找个自己心爱的人来陪住,可是……那个房间,永远是不可能有那个人的出现的~~抱住自己那紫色床单的枕头,很想微笑乖乖的睡觉,什么也不去想,我享受那每天都忙碌的一天,为的是什么?就是忘记悲伤,可是回到自己的房间那一刻,脑海里一直出现很多影画面,王子妃、害羞小女孩、凡人、舒……

这两天的梦很奇怪,都是梦见王子妃,第一天梦见在她甲洞的家;第二天是在槟城。可是相比之下,我比较喜欢第二天的梦。王子妃的伤痛,原来到今天我还是没有痊愈的,我平时都装到自己很强,可是……我不知道她有什么好?狠狠违背自己良心地说她一句:她没有一点好!可是我还是放不下她。现在我没有想到和她在一起,只要默默地继续留恋着她……打开自己和她的照片,会情不自禁的掉下眼泪,她的心根本不属于我,这个事实永远记在我心里。

倘若我当初没有骂过她,我会不会有今天的结局?上个星期六,我狠狠地在学弟妹面前在电话里骂了美芩,她挂了我电话,我的心除了生气还是生气,冒烟了!可是,过了一下子,我冷静下来后,我开始后悔了,我是不是不应该用这样的语气和她说话?是我一时的冲动吧?却狠狠地骂了美芩,就好像当初我骂了王子妃那样。我对我的错一直都感到后悔,我一直忏悔,可是我骂了,还是骂了,收不回去了。这个世界没有多少次机会而已,没有人能像美芩那样会原谅我。

王子妃,我们分手也有一段时间了吧?你过得还好吧?有时候想打电话给你,问候你,可是就是没有勇气,因为你说过,你不会对你以往的恋情留念。我也知道,只是……

舒,随着时间的改变,我逐渐把她给淡忘了,毕竟我们从来没有开始过。凡人,刻意不去联络她,让自己对她的遐想也减少一点。

我太累了~~呵呵~~乱说话了。但,我从来没有停止想念过你~~只是……我从不提起那个勇气打电话给你。Sayang Baby~~我想你!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