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抱怨

以下话语纯粹抱怨,非常欢迎各位的对号入座,在下无任欢迎。

接下来的日子就是要为我们的戏剧好好冲刺了。一些和内部的问题我就不写了,费时一些人在那边对我发出攻击。其实已经快接近尾声,再吵也是无补于事,只怪自己没有那个能力和资格。大家都把阶层分得很清楚,这是众所周知。小小一个AJK,凭什么上报自己的建议,到最后只获得他们希望我们的体谅或叫我们寻找alternative!小鸡的难做自己看了也很心酸,就……哎呀……算了啦!不去计较那么多了!

套美芩说的,要搞舞台剧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这个不能妥协,那个不能妥协,还要学人家搞舞台剧。有时候还真的想大喊一句:“我不干了!”但……理智点来看,我做不出,只是心里面呐喊着!连最基本的那样东西都无法妥协,只会叫我们想alternative、体谅。唉……好咯!体谅咯~~怪自己没有那个人手和能力。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勉强带过是可以的,最多落得人家话柄罢了嘛~~但我很有所谓!因为那是我们戏剧组的颜面!一家人?哈!不知道几时开始,我已经对这个活动没有那种感觉了。套大妈说的:“你地都唔念亲情既!”

一些人的作风,看好我说的是一些人,指的是好几个却让我极度的吃惊和震撼,为什么?为什么?一些小事情可以这么大反应,还玩埋那种小孩子脾气,把私人的情绪带到这边来,很要不得咯!我在想说,做么他们可以发私人情绪在活动,为什么我不可以!好咯~~我也来玩一脚~~很好玩嘛!要幼稚大家一起幼稚咯~~要成熟大家一起成熟咯~~这样才算是配合吧!听了自己幼稚的发表,不禁也笑了起来,做么我可以那么疯狂幼稚的咧?不过这样的东西玩一阵子就好了,我可不想那么烦!很累的!

一张很有纪念性的蛋糕

看见自己一些junior演员的合作,很高兴咯~~哎呀,你们要怎么说我H就说吧!给你们说说可以换来你们的合作配合与成功,值得咯!

好啦!抱怨到这里啦!去上WRR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