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晚宴前夕

好久没有上来这里了,很想念这里的一字一句。这几天可忙了呢~怎么说呢?大概凭着自己的记忆,从上个星期,10月4日开始讲起了……

10月4日
终于录完一些人的录音,已经开始动工于我戏剧录音的工作,配乐、剪接、配对……广告的部分都开始动工了。剩下的就是我、佳芯、美芩和仲信的……还没有完成。10月6日即将来临,我竟然还有很多工作还没有完成,好不容易的在当天晚上完成了我们的录音。还记得当天晚上是佳芯要“摆阵”的add drop第一天。时间一分一秒地一直都在走,而我们的工作压力的逐渐变大,为什么?因为10月6日就快要到了……终于,陪大家熬到了隔天的4点钟才回家。

10月5日
由于昨夜实在太累了,我很困,真的好想好想睡多几小时,不然我会崩溃的。果然,没人叫我,是睡到了中午12点才醒。昨天答应人家要在12点之前交货了,可是我却睡到这么迟。没办法啦!接下来就要熬夜赶工咯~来到了图书馆已经是2点钟了,才正式开始动工制作音乐。都是自己的安排不妥善,才置于这种恶劣的情况发生。

一连串几小时的赶工,还是赶不及出来一些完整的东西,才完成4幕的东西,还有4幕的音乐还要修改剪接。终于到了晚上9:30,大家纷纷来了,一块儿到Dewan MAS集合彩排。这时候的我当然也趁机偷懒啊!大家很开心的玩在一块儿……顿时的我没有一丝的烦恼。

10月6日
终于等到了12点,还没有开始彩排,我正在担心大家的彩排。我连我自己的戏都还没有完全做好功课,要这样彩排,我的确是很紧张。

时间慢慢的过,不知不觉之下,已经来到了三点多。我看着手表,大家还是很努力的为等一下的表演而作功课。我看见了之后不禁有点感动,虽然我很心疼他们这样熬夜。

不知怎么搞的,脑袋里已经容纳不下太多东西,结果,跟美芩吵架了咯~讲完之后,我强忍着。迅速的走进了更衣室。幸好里面没有人,说得还真快,眼泪立刻流了出来。原来我已经忍不住了……

我跑进厕所,坐着,没人哦!忍着忍着,终于稀里哗啦的流了出来,那时候回想起来,感觉就好像小孩子功课做不完然后在那边哭泣。我在厕所里面哭得稀里哗啦,实在是太过压力了,我做不完那些东西。我很怕,打从心里的怕出来。想着想着,打了电话给小红。她应该会吓到吧?感觉她好像妈妈在哄小孩子那样。我一直在那边闹别扭,一直嚷嚷我自己的东西做不完,很怕很怕……可是幸好她保持着冷静,很努力的安慰我,好好的向我分析。让我的心情不这么紧张起来,让我舒缓我的情绪。谢谢你啊!小红~~

然而,我最想念的,哈哈……还是她,王子妃。在还没有打电话之前,我心里一直呼喊的她的名字,我需要她的关怀,需要她的拥抱。但……这是不可能了,所以才会打电话给小红诉苦。那时候讲完电话,收拾好心情之后勇敢的走出去面对大家。因为我自己知道我不可以垮下来,一旦垮下来,大家也会沉入海底,然而,我不可以那么的自私。

出去之后,见到美芩,确实很尴尬,想去拉她跳舞,可是又爱面子,犹豫了很久,都不知道怎么开口叫她。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机会和她说话,她却冷冷的回应我。让我觉得心里很不是味道,又是自己闯下的祸……门关后,哈哈……她开门说道:“你不跟我讲Sorry我是不会跟你跳舞的。”

自那刻开始,我心情变得开朗许多,做事情也比较有劲的,大家纷纷回去了。我可以专心的做我的东西了,很紧张很期待晚宴的到来。

结果我是做到7点多,睡着了……

所幸的是国龙在9点多的时候把我给叫醒,不然我的东西肯定来不及做了。我很冷,真的很冷。冷到穿上三件衣服都还没有抵抗那冷气。我手发抖的赶完所有的工作,做到一半的时候,我才想起原来我今天有精算学的考试。我愣住了,怎么办?我还没有做完我手头上的工作,加上我连读都没有读到,怎么去考啊?结果,我鼓起很大的勇气,拒考了~!Mid-Sem来的哦?我真的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气,还有很大的牺牲,冒着很大的危险拒考。我也不知道我哪来的东西,就是知道我唯一的筹码就是我的surat pelepasan。听仲信说要事先通知教授的,结果我没有。怎么办?就是不管了,做完手头上的工作先。一直赶的,压力虽有,但不像之前在厕所哭的那样,因为我知道自己不可以再这样下去,这样会影响很多人的。

结果我终于赶完大部分的音乐了,剩下半幕的音乐还没有修改,出去透透气,然后冲回自己的宿舍冲凉整顿。样子虽然憔悴,但化妆后应该可以遮盖掉。结果冲回礼堂的那一刻,直接跑去弄头发先,那个时候已经是要6点了。距离表演还有1小时半的时间,我迅速的化妆弄头发,和往年比起来,我这次并没有很大的打扮,因为我手上的工作还没有做完。结果……换上衣服,继续坐在那边修改音乐,势必要赶完。结果,我终于成功在7点出头一些赶完我的音乐,连忙拜托小鸡的秘书帮我传递去PA系统那边。终于,送了一口气。

赶紧收拾心情,迎接我7点35分的第一场表演。一切都是临场反应,自己保重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