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与不舍

我的人生中,试问有谁能像我那样的三八?那样的疯狂?那样的Over?没错,只要活得开心,我觉得是值得的。至少我看见自己周遭的人是开心、对着我笑的。该怎么说好呢?就上星期的中秋晚会庆功宴,我摆脱我那一副导演的脸孔,放下形象,一贯不理自己的形象,一律和他们疯到底!结果,出现了很多奇怪的照片。

典型称职的Auntie Look,韵昭同学笑到这样

两个傻公傻婆抛下形象



我像不像仲信的米雪儿啊?哈哈

美芩的照妖镜,照着我这只妖精

北剧五星

庆功宴上,和大家相聚的日子的确不少了,很快的,一个学期就要结束,很怀念大家一起排练戏剧的时候,很怀念大家一起奋斗的时候。不介意自己付出多少,因为目的只有一个,演出最好的自己,做出最好的节目,让观众回味无穷。单身了一段日子,虽是寂寞,但……我也学会去享受我单身的每一段日子,虽然有些时候还是会想念王子妃,看见她的facebook,想知道她过得好吗?想知道她的近况,唉……结果……还是不知道。

一直都很想打电话给她,只是一直都在担心说:“她会不会觉得我很烦?”,“这个时候适不适合打电话给她呢?”……

不管啦!每次谈起王子妃,总是一副这样的形态。大学的第三学期就要结束了,我很期待12月下KL的时候。同样也很期待下个学期的来临。

戏剧组的朋友们,我们下个学期间哦?^^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