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了

终于在昨天晚上完成了我的修改影片,太好了。虽说那些镜头真的是focus到很烂,但是有一些镜头我还是很享受的去观赏,在荧幕上真的很明显看出一个人的演技有多烂多好。我连我自己都不敢说自己的演技是一流,因为,缺乏练习,对嘴的技巧差很多很多。所以说,美芩说我们胜在默契十足,否则肯定也是演得超级烂的。或许说默契救了我们四个年轻的。老人那一方面,我看了之后,我真的是哑口无言,Junior们真的要好好磨练,培养默契才能演好。

至于其它的,琪锦的走光我只能说真的差那么一点点,整个大腿内侧差不多要看完了。真是的!那个Cameraman怎么那么不会focus啊?真是的!Apple有些镜头也是差点走光,其实如果不要故意放慢的话是看不到走光的,因为我修改字幕,一直都会停顿,美芩一直在旁边看有谁走光或什么的,真是的!!不过大家都是缺乏练习,对嘴真的是……但……我蛮喜欢Apple做小女儿的那个表情,幸好她交足货,因为那个Cameraman一直都照着Apple,所以真是幸好啊!

楚雁的超完美记者表情真的是弄到我和美芩两个一直都在笑,很傻婆,又好笑,也是交足货的演员咯。佩君和欣颖却有些镜头一直偷笑,给我抓个正着!诗琪都还好,演叔母的比较差,剩下都很好。

整体来说,影片的素质还好而已……可能太长了,看久了也要呕,因为好像看不完的感觉。很期待这个影片快点弄出来,MT那边快快缴交那些剩余的balance,我的演员们就可以拿来做参考和检讨了。很期待咯~~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