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感言

距离我的考试的第一张,还有10天那样,6门课,一科都没有动到。我很强!

不知道做么,最近都很累,吃饱睡,睡饱吃,上网、下载戏剧~~怎知,今天的网速竟然快到我无法想象。没有什么网页给我上,来来去去都是Facebook……

大家都在忙考试,我还那样的轻轻松松的过日子,我是不怕成绩烂是吗?整天只会在房间发白日梦,一点想读书的心情也没有~~怎么会这样呢?

昨天做了两种面膜护理,早上醒来以为那张脸会恢复之前的容光焕发,哪里知道,还是没有改变,只是改善了少许。唉……难道我真的要认老了?21岁的人已经有25岁的样子,怎么样咧?唉……

不知道王子妃准备功课准备到怎样了呢?有点想去关心一下她,但……唉……

下载完了第十集的《宫心计》,准备回房间念书了。真幸运今天的网速超快,才能让我这么快下载完毕。剧情是越来越紧张了,再继续这样追下去,书不用读了,幸好是一集一集追,不然……呵呵……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