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吐怨气

再一次,我又再对那个人失望了。为什么,果然给我知道了一些真相。原以为一直坚信着他是个单纯的男生,哪里知道?还真的是坏事传千里……有本事传到我耳里的,唉……

今天一位学弟来到我的房间,就这样述说了某些人的是非起来,愕然之下听见了一些我一直都相信自己直觉错的东西。果然今天有个人帮我作证的,而且有人可以证明,所以……真是彻底失望。

说明是饭后话题,大家这样聊聊就算了,我也同样不会再像上次那样,拿是非当人情了,因为领教了一次的教训,给人骂我是非精之后,决定收山封口,一切只听,不再说。

但说是非也是要看人啦!也不是什么是非都可以拿出来讲,讲了结果是自己摞屎上身,多不值得啊!这个就是所谓的圆滑吧?只对某些人讲些奉承的话,那朋友的意义何在?老子就是看不过眼那些阿谀奉承的人,讨厌之极!

我做事有我自己的原则,同样的,你犯了我的规矩,同样跟你死过……但,只因他现在是和我河水不犯井水,所以……懒得去理他。我只是不明白,没有尽力就讲不可以,这是我最为生气的!我有时间我肯定找出来那些东西,看你们要做还是不要做罢了!

等了那么久,检讨会怎么都没有啊?真是气死人,还以为可以在检讨会发表自己的意见,唉……看来我的list可以丢去垃圾桶了。不是老子不体谅你们,而是有时候太过分了。OK?换个角度来看就说我们过分?如果时间允许,我让你们来做看老子的东西,看看你们能不能喊救命。

忙到像鬼那样了,整天没有尽力就给我say NO!你们bureau那么多人,我的unit才三个人,懂什么叫作死人的吗?我只是很不平衡于为什么你们可以轻轻松松的坐在那边慢慢做你们的东西,而我就要像个疯子那样做到哭,做到掉眼泪;backdrop我就不讲了,因为他们的工程真的很大。但事情往往就是这样子,你叫人家做,人家做不出来,我们就在那边不喜欢,band……只是……唉……要做什么事情之前麻烦做一下功课啦!我有时间我也自己亲手做,也不需要麻烦到你们,只是……唉……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就是……下次真的!给那些主席、副主席、高层人士……不知道舞台剧要怎么做,就别学人家做!我懂要突破,可是突破却传出我们剧组百般刁难,老子真的是很不爽。原以为大家一起共事,希望可以和和气气的解决就好,结果,辛苦的是谁?就是自己咯?!

我只能说,表面上戏剧感觉看起来很成功,很特别!实际上,我打从心里都觉得,Oh My God!什么鬼来的?我承认自己的领导能力的确有限,因为你要我教完11个新演员演戏,你知道难度有多高吗?品质呢?一直都在忙技术上的问题,却忽略了自己演员的素质。

老人家那边其实……我很有信心可以演得很好的,而且肯定不闷场的,很不错的!因为我的听觉告诉我,虽然他们语气还是不够,但演技是可以救回整个气氛的,要怪就是怪自己没有时间去教戏。时间安排的不妥当,造成大家都没有时间练习对嘴。

我多希望MoonFest再给我多一个月的时间,因为我能保证整个舞台剧,演员的素质,肯定是大家拍手叫好的!虽说剧情普通、没有高潮。这方面,编剧的技巧方面,我会再加强!

下个学期,我的目标要瞄准,因为我还是要突破我的演艺生涯……有心的大家,我们一起努力。这次的舞台剧就当作是一个经验,看着这些错误,自己犯的错误,一起进步……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