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突破

大家也只不过是把现实的东西讲给我听,然而我不是没有听进去,而是我一意孤行,或者是我坚持要别具另一个风格的戏剧题材。

或许这样说,全场的观众都爱看喜剧,新年嘛!喜气洋洋的,可是……每一年都是喜剧,除了喜剧还是喜剧,我们的圈子只能在喜剧那儿转圈圈,没有任何的突破。倘若再不突破,我们可真的要被比下来了。既然一些观众都能认得到我们,为什么我们还要继续当小丑,而不让我们的演技迈向前进呢?虽然说大家也不是什么厉害的演员,而是我不想停留在喜剧的阶段。我想要迈向更高,当然,日后我还有我的计划。

现在是考试的季节,为什么北大生仍然一直都在追看《宫心计》这套戏剧?就连吃饭、上网,都是看着人家在谈论《宫心计》的剧情。就是因为紧张!可能是连续剧的关系,所以大家都纷纷在追着这套连续剧。还有一点就是,经典对白!一些对白能够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对白!舞台剧,怎么才能把它变得紧张呢?这个假期就是让我头疼的时候了。

我想加油!我想好好的加油~我想突破~~想要更特别的戏剧呈现给大家。其实我毕业后,一些物质上的东西我是得不到,但我得到的是一班朋友和我一起共患难的那一份情,还有就是我的梦想。在这个充满挑战的社会,我这些题材和作品,真的是难登大雅之堂,纯粹圆我一个明星梦,那就足够了!

从一个演员身份,做到今天导演、编剧、剪接等工作的功夫,真想把这些伎俩传授给予那些爱搞戏剧的朋友们。但,没有……一直很努力在物色其他的人。你肯学我就肯教,你有那个目标,和我的目标相一致,那么我一定会帮你帮到底。

我还有三个学期的时间而已,我要做的东西还没有实现完成,真的很不甘愿就这样离开,死都要把我那未来的计划实现了,才走人!

希望天公眷顾,让我的梦想一一实现。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