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惊喜

Cheh,D嘢往往係咁,冇来惊喜,好闷架~

一些事情可以出乎我的意料吗?为什么来来去去就是这样的咧?唉……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I need surprise,I need surprise!知道事情真相后,跑去跟美芩38兼八卦了一番,就直接打消自己想要上进的念头。

现在在图书馆,看见一个长得很像舒,吓了我一跳,昨晚才和小红谈起舒,结果今天来到图书馆,看见有一位Junior长得很像她。唉……算了啦~不重要啦~~不过眼神还是会注视着她。

最近爱上一首歌曲,唱自Beyonce的《Sweet dreams》,只要大家仔细看她的MV,就知道为什么我会喜欢了。因为……哈哈……够Hiao!哈哈……很久没有Hiao了,好想念Clubbing的时候咯~~

约好小红在12月下KL大战奥比里,Market-Place等等。要摇,很久没有摇了~~很期待Princess Ann(奥比里著名DJ)新出的摇滚歌曲,很期待《Sweet dreams》的Remix版!Lady Gaga的《Paparazzi》听了,不是很好听罢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