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等下去吗

我想放手,但是……我不甘心,我一直等,一直等。我等她的电话,等她有空了才打电话给我,回来槟城那么久,好几次了,一通电话也没有。还是她根本就对我没有意思,我不知道,我真的很想放手,可是……在感情上我不想对不起她,虽然她没有commit些什么,但是,我的心还是那样过不了。

那天打电话给她,终于肯接电话了,然后说事后再call我,哪里知道,没有!我苦等了~~一点钟、两点钟、三点钟,都过了,还是没有call back我,我的心沉了一下子。不想那个人打电话来的就一直call个不停,烦死人!

王子妃说过,你不是有很多追求者的咩?可是我喜欢的都是不会喜欢我的,不然就是喜欢我一下子然后又要抛弃我了!我不想要这样,我想平平稳稳的走下去一段感情。我很渴望那种可以长久一点的爱情。

Vincent要订婚了,我其实很羡慕他,这么快要结束他们的爱情长跑,准备订婚了!Vincent和他伴侣开始的时候,我还记得我和阿六走在一起,间中换了几个?阿二阿三、害羞小女孩、王子妃……还有一些比较不正式的咧?我的生活真的好乱,我很想重整我的生活,或许这样,她才觉得我不适合她,所以~~算了吧!

终于把我的怨气吐出来了。舒服了~~每当回去大学之前,总是要深宫怨妇一番了才回去。回到大学,又要开始我的忙碌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