惦记王子妃

事情总算解决了,大家的纷争也搞一段落,大家的不满也已经解开了,有点松下来的感觉,下午的心情不怎么好,一点精神也没有,应该是哭到累了吧?不过没关系,心情已经平复下来了。哈哈……

可是,一方面解决了这些事情,另一方面的我又再来了。制作音乐也会制作到掉眼泪,不是哭,而是感动到掉眼泪,我不懂其他人会不会因为这个音乐而掉眼泪?但我会,因为这个音乐却是让我想起一个人,我还记得当时候我还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接近分手期间看着这套连续剧的,可是现在她已经没有和我在一起了。

我会不由自主地想起她,她过的好吗?她三番几次不肯接我的电话,我心想也知道什么事情了。Vincent问我是否还放不下她,对,我的确是,比起以前,我放下很多了,但我还是会惦记着她,可是她从来不会记起我,因为我已经不值得让她去记得了,或许几年后她有了新伴侣,而我还是孤零零一个人。我会想她,想她过的好不好?好怀念当初载她出去兜风的时候,她是多么的开心。她的笑脸我已经很久没有看见了,我很想念她,拿起以前的照片起来看,我……心里面就是酸酸的。不是想哭,而是……我也不懂~~

你过得好吗?如果你过得好,请你回复我好吗?我知道我没有资格去管你的私生活了,但是…… 我还是很care你,因为你从来都没有离开我的心。

外来者或许觉得我很花心吧?可是要除掉你心里爱的人是多么难的事情。我可以非常喜欢舒,喜欢凡人,但我现在还爱不爱王子妃,我自己也不懂……我好想去关心她,但……似乎不可能了!

所以啊!我的私生活真的好乱好乱,我想心平气和的去忘记。可是正如靓靓说的,很难咯!我的爱情生活只有那一瞬间的快乐而已,而不能长久。我很后悔当初骂了王子妃,我很后悔,就这样让我开始慢慢失去一个我爱的人,可是后悔没有用了!她还是走了~你会再回来我身边吗?唉!我是怎么啦?Vincent讲的我都忘了!可是舒始终没有答应我什么,我还是不能献出我的感情,不然又要想上次那样伤心吗?

昨天梦见公主,在梦里看见了她,她流泪的看着我,我心里对她充满很多很多的愧疚。公主,对不起~~我在梦里始终没有和你道歉,现实生活里我也不懂该怎么对你说抱歉?

靓靓,好想找你聊心事哦~~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