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揽大权

“Jaswin在戏剧组里面独揽大权!”

高层终于派人来询问我戏剧内部实情了,我不以为然,因为我已经知道这是迟早会发生的事情,只是它来得太迟了。在我预期之内发生的事情,它竟然慢了好多拍子才进来我的问题圈子,让我有点措手不及的接应这个问题。

听了这句话之后,我心里一点都不好受,我自问自己问心无愧,为了给大家享有更好的东西,顾虑这个顾虑那个,为大家操心,想尽办法就是给大家最好的东西去发挥。我在想如果我不那么多事的话,会有这些问题出现吗?我不需要顾虑这个顾虑那个的情况之下去做某些事情的话,这些事情会发生吗?

如果我不撑起这个大权,谁愿意顾这部戏剧?我的压力可是越来越大,每天都要为戏剧的东西做功课,为的就是自己的颜面,戏剧组的作品,为的就是那么一个词:“不想输!”

988电台似乎已经成功接洽到了,或许我把988电台看得太大了,我不容许自己的作品里有任何一点的闪失,就连服装方面我都要做足功课,决不能给人家落得话柄,谁愿意肯和我一起付出努力?人虽少,但……我还是坚持到底,一定要撑到最后一刻。

我cut人的戏份、我把自己一班的戏份加到最大的戏码、学弟学妹们的戏份还多过seniors……

我 Jaswin Khoo 在这里跟你们呛声:你们那些外人爱说什么尽管去说,我不需要向你们这些外人交待,想让我们内部18个人再次起哄的鬼仔们,你们等着给大士爷收你们的嘴巴吧!我们戏剧组18个演员每个都很专业,我相信他们一定会和我撑到最后的~!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