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面试

面试前
现在身在PKP,全身热热的,很紧张咯~~怎么办?唉……换歌!《Stand by me》比较适合我啦!因为《Imagine》会flat,有点危险下!学姑姑上次叫我唱的应该可以啦!我只是担心会走音~~很紧张,平时登台没有看我这样的紧张,好吧!就带着轻松的心情进去唱歌不就可以了咯~~哈哈……虽然会中选的机会不大,但是没有尝试怎么知道咧?哈哈……

现在在准备一个个进去面试,编号10号!我的生日号码。呀啊啦~~~我要放轻松~~别紧张,心跳的很快一下咯~~惨了惨了~~加油吧!加油!

面试后
气死人,走音!完蛋了~~进不到半决赛了,唉~算了,还是向演绎世界发展好了~~不过也好,就是纯粹支持朋友一下,哈哈……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