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开朗轻松了

这几天终于把一些该忙的工作都忙完了,剩下的就是三份作业,都是一些比较轻松,但是也是半死的工作。

剧本,很开心完成了,就连节目流程表都给我弄好了,希望节目策划组长批准,高层批准,那么我就不用多做工了。哈哈……

接下来的日子就是排戏了,很兴奋,很开心,很期待和大家一起表演。参加了2个学期的戏剧,最开心的时候就是排戏的过程,既辛苦又开心,因为大家都很好玩,很疯狂。严格起来看,我们是一群不认真的人,但,我们却有同一个目标,就是要把最好的节目呈现给大家。我不懂这个学期是怎么样?因为蓓蓉走了,安东尼他们也走了,剩下的我们一班,我有点舍不得他们的离开,但是没关系,这一班新学弟妹,应该也会很好玩。哈哈……尤其是我那个吵死人的科系学弟,国龙。哈哈……

昨天打电话给大妈还有五妹,哈哈……很久没有听见她们的声音,很怀念,想念她们,所以就打了电话给他们,二姐、长腿,他们都打了去问候他们,因为实在很久没有联络他们了。不懂咯,为什么我打过去的时候,他们都感到非常好奇,到底怎么一回事?最好笑的就是二姐的一句“CM大战”,我却听成“CB大战”,真是的!笑死人~~

而舒的另外一个名字,阿moon姐,这个名字的由来,我听了之后却一直在暗笑,却一直不敢笑出来,真是的!据说是因为他那月亮表面的脸,他们才为她取的,夸张到,有这样夸张的月球表面吗?毒到他们啊~~我不是更严重吗?哈哈……阿moon姐喔~~现在打着字也在暗笑中,可能听到这首可爱的歌曲吧 - 日新国中的《承诺》。

我这几天的心情格外开朗,原本正在生气那个“阿moon姐”中的我,现在倒是没有那么生气了,也不懂是不是昨晚大妈说的理由,让我也慢慢去接受了。阿moon姐~~哈哈……还有其他的什么Lady GayGay(爆笑中),CC Peh,CC Ooi的东西,弄得我皆笑不得,哈哈……真是的!

舒她真的很忙哦?好吧?就给她忙吧,现在这几天感觉她要出国旅行了,不知道她和谁去呢?我记得她告诉我8月8日,但……她曾经邀请过我和她一起去,但是……没有护照之余,我还有上课!唉~~就这样拒绝了她,心里却是多么想和她一起去,嘿嘿……

最近把它丢在一旁的《该不该》,再次拿出来听了,而且还是听出耳油……MPP又举行了歌唱比赛,据说可以唱华语歌,好想唱辛恩哥哥的《该不该》,真希望唱到评判起鸡皮疙瘩。哈哈……但……女声的那一部分很高,唱不到,可怜我了~~大妈叫我转音,可以真的很高,我转不到,唉~~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