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日

上个星期四开始放假了,带着很开心的心情回家,可是这个假期是充满着忙碌,除了忙碌还是忙碌。为什么呢?哈哈……就是希望自己的假期过得充实一点。

星期四还算是个休闲日,轻松的度过了愉快地一天。

我接了个任务,其实是自愿的,我也不懂自己做么不要好好休息自己的假期,而要陪中秋晚会的高层们去找赞助商?其实我自己是有自己的原因,但……只有我的心才知道。

星期五日记:

收到文发的信息,马上起来准备了,后来却说Jessica不能来载我了,要我自己去码头搭船过去,我OK,便把自己的摩多放在马魏氏的家楼下。整个人就是很累很累,但自己的心还是要陪他们去,哈哈……犯贱~

整个星期五都专注在双溪大年一带的商业区,我很开心可以和这么多人一块儿努力去找赞助商,和大家的合作是非常的愉快。EnWei、秘书姐姐、SU姐姐、锡佳、Jason、CK等等~~想不到还有机会和大家进去Tesco做安娣,看见大家买东西的样子,不懂,就是好笑的笑了出来。虽说这次的任务没有找着广告赞助,但也得到很多热心人士的捐献。这次的活动让我对大家的了解更深一层,尤其是高层们。是感受到了他们的改变,和以往的高层的确有所不同,是我应该向他们学习的地方,但~~有时候发现他们有不理智的时候,哈哈~~不过,都还好~~

到了傍晚,饿到半死~因为一些的突发事件,导致我们的晚饭的时间给延迟了,不过真的很饿~幸好还有一些食物顶肚子,不然~我不敢想象我自己的肚子会变成个什么样子。后来却回到了锡佳的家,各自都冲凉了,唯独我。因为我没有带我的毛巾以及衣服等等的来,所以被逼回槟城。很开心和大家享用了我自己觉得丰富的晚餐,因为实在太饿了,所以吃什么都是好吃的。

最后锡佳却驾着文发的车子送我回槟岛去,还真辛苦他了。

星期六日记:

八点钟了,我吓了一跳,今天的行程是由一位迎宾组组长叫Jessica的女生于八点钟来载我过北海,我手忙脚乱,怎么办?迟到了~~!怎么这个坏习惯还是改不了啊?气死人!很不好意思地要求她等多我15分钟才下来等她。真的是有够不好意思的!

终于舞完我该舞的东西,我们便一起过北海去了。今日的任务是在北海区、威省区、大山脚一带进行寻找赞助商的任务。第一站却来到了Sunway Carnival,还没有吃早餐的我,想不到他们都吃了!真是的!昨天我吃了,他们没吃;今天却是他们吃了,我还没有吃。真是的~~哈哈……第二站却是来到了Megamall Pacific,由于那个时候是个午饭时间,筹委主席便允许我们自由活动半小时,所以我便在里头逛街咯~~其实也没什么好逛的,就跑去打电动而已咯~~搜索了那一带的商业区,很多间店铺没有开,适逢都是星期六和星期日的假日,大家开始对原本计划有了改变。第三站是大山脚区的商业区域,真的那个时候看见很多间店铺都没有开,就~~算了,把星期日的槟岛任务改为休假日。

和大家回到了文发姑姑家,冲凉休息。等待的是我万般期待的“道之宴”,在Autocity的道日本餐馆是出了名好吃的,在槟岛的E-Gate尝试了,不过如此。整个人就是很想期待这个晚宴的来临,当然,必须要自己出钱啦~~RM57的不菲,算起来还蛮贵一下,但是值得就好咯~~大家都很开心的用餐,间中有说有笑,很开心,这次更让我进一步的接触到了他们的相处方式。道之宴这个活动,真的是给了一个难忘的夜晚,倘若庆功宴在这里做那该多好?


星期日日记:

在文发姑姑家过了一夜,醒来的时候竟是11点多了,呀阿拉~~太会睡,因为真的实在太累太累了,所以才会这样子。大家慢慢的摸,慢慢的摸到甘愿了才肯出门,哈哈……和我一样的pattern,想到就好笑~~很没有目标的不知道要去哪里逛街。到最后却去了EnWei的家楼下开会。唉~~真是的!感觉就这样浪费了整个半天下午,不过还好,最后去到了Sunway Carnival,大家决定要看戏《大内密探之零零狗》,有吴君如的下场演绎,我肯定会捧她的场……

这就是我三天的假日。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