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下成长的眼泪

为什么?为什么事情总是这样?我不想玩了,我太高估我自己了,成长好辛苦哦~~我觉得无助的时候真的很恐怖,我自己根本没有那个能力,哭也不能解决,她要退出啊~~为什么?我真的很懦弱,我装不下去了,我不能!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拿来贱?

跟他们斗什么?我斗不过他们的~~我不想绝望,可是我真的没有方向?她如果退出,我真的撑不下去的!可以不要一直制造问题给我吗?高层也有问题,节目策划也有问题,就连自己组员也有问题。我很怕~~我压力得快疯了,妮妮那边说王子妃说她坏话的事情,舒的事情,我也想顺其自然,我顿时觉得自己很孤单哦~~孤身作战啊~~为什么?!!那些牛鬼邪神可以滚吗?不要怂恿他们这样对我!很辛苦的~~

conflict这个游戏一点都不好玩,意见不和的时候,谁来帮我做决定?剧本想不出的时候,谁来帮我?要不是佳芯的姐姐;要不是美芩的朋友,我想我现在是连剧本都想不出来!!小鸡说我很强,我一点都不强,我只是拿别人的意见放进去的。为什么?!

压力啊~~

舒,我好想你,我很想念你啊~~我很压力!可以给我个拥抱吗?借我你的肩膀哭诉一下也好,让我疏解我的压力啊!我快要疯了!一些作业!还有活动~~成长真的很辛苦~~~

靓靓啊~~救我~~~~~!!救救我~~~~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