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的星期二

好几天没有update一下了。

这几天都过得还好,除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我都过得还好。

星期二的度过了一个很无畏的早晨,七早八早醒来就是要去那个什么“UUM CAS DAY”!无聊到了极点,非常讨厌,而且去到那边,教授竟然还没来!你说这过不过分啊?叫我们去,却自己躲在房间里头吹冷气!什么吗?看见一群人在那边跳舞,感觉好好笑哦!呵呵~~

点完名字,赶快跑人了!真是的!害我浪费了我睡眠时间!可回去也没有睡觉,看戏。无聊。等到一点准备集合开会了,才甘愿飘出去。感觉当天没有完成我的目标,目标是学会整首歌曲,但我就是没有学会整首,气死我了,但是看见大家的表现,还是很安慰的!嘿嘿~~过程蛮开心的,就可以让我尽情地去跳,忘记我的烦恼,其实我有烦恼,可这个烦恼我还是以“算了”的心情去看待吧!因为想再多她也回不到你的身边。一句:“去找其他人啦!你不是很多仰慕者的吗?”,看到这句话,我的心的确碎了。这个人是谁,不重要啦~~心碎了就是碎了,很痛,但……我还是惦记着她。

到了晚上,7.9的例常活动迟到了,因为开会嘛!今天的歌并没有什么心情想去唱,很累,猛打瞌睡,因为真的,心累、身体累、精神又累,唱歌的时候的确很想流泪,但我不想丢脸。看见7.9的朋友们为他们的团友庆祝5、6、7、8月的生日,很开心下。嘿嘿~~我的心情直到唱完会歌,我才平复下来。期待很久的keyboard班终于开始了!可以学好我的keyboard了!太好了,可是并不热门,因为比较多人爱学吉他。今天的keyboard班是位叫Keo的帅哥学长教我们的,学得蛮多,重要是在于练习啦!不练习还是gone的!

是一个很累的星期二。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