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一日游

参与旅者:黄笑姑、钟亚月、林乐乐和我
探访对象:曹小红

星期日晚上

我于九点多仍然身在北海的Sunway Carnival和文发他们一起进行寻找赞助商任务中,可我们家亚月十点半就会到姑姑家了。11点正式出发。由于我的迟到,差点害到我们家亚月吃不到“乜都有糖水”,不过幸好喝得到~12点这样开车往KL的路途下去,大家在大桥已经开始唱起《Listen》一曲。间中姑姑还向亚月分享了亚月未来夫婿的点点滴滴。

星期一凌晨早上

凌晨三点多抵达怡保区,一直都很想吃“盐谷鸡”的阿月,满怀着兴奋的心情,在怡保的市区兜了兜,还是兜不到。这时候我终于致电给马魏氏,她那被吵醒的声音性感到~~言归正传,终于靠着马魏氏的指点,我们到了那个目的地,关下电话,车上4人看着那间店的老伯伯正在拿水paip洗地,什么意思咧?收档了啦!!阴公咯~~都是我的错,害大家没得吃了。对不起。

六点多终于抵达了吉隆坡市中心,我们去了Alor Street吃早点。刚在车上睡醒的我,看着这条街,感觉很熟悉,好像要去frangipani必经之路那样。踏进点心店,吃了点心。一句话,被姑姑弹到,那间店可以准备zap lap了。难吃到~~亚月,是那间店的手艺差,不管你的事,我们没有怪你。

来到了亚月的家,深紫色的房间,H到~~我累了,躺在亚月的床睡了,姑姑与乐乐也纷纷睡着了,也不知道亚月几时睡的?4个人一张双人床,真的是~~我打横睡在放枕头的地方,(根本翻不到床,侧睡)其余的3个为正式的睡姿。我朦朦胧胧看见眼前的姑姑咪咪眼的醒来一下子,很自然的姑姑再度睡回去,我不理。过了不久听见有人以福建话来说:“死男人,别乱摸”(si tapor, mai luan bong!) 一时成了今日金句!你们觉得会是谁讲的呢?哈哈……

醒来,12点了,亚月下楼去跟包租婆八卦了几轮,突然有个人(好像是Marcus)跑进来亚月的房间,对我、笑姑和乐乐笑了笑,然后“Ei”第二声了一声,走掉了。当时的那个人看见的画面是,乐乐正在帮看着小说的姑姑按摩捶背,我则很优雅的半坐躺在他们的后面。一个小时过去了,亚月才上来,都怪那个uncle跟亚月讲了那么久的废话。之后去Ikea那边看家具。间中遇见了姑姑的朋友“勇勇”,Ikea的餐馆高贵到~连喝软性饮料的杯子也那么高贵。我和亚月纷纷享受着贵族生活。

吃完后,准备去UPM找小红,路途中,一直call那个婆娘,竟然没有听电话!call了应该有几十通的电话,竟然没有接?估计在睡觉。由于不会去,一定要有个人来指点,幸好我灵机一动的打电话问我久违的马姑娘。非常非常感谢她那么有耐心一字一句的详细解释到清清楚楚,最后使到我们成功抵达了UPM外围。准备上小红家也差点闹出笑话,幸好有再一次打电话给马姑娘肯定一下,不然肯定糗死了。

终于,小红醒了!终于肯滚下来了,我们决定在“容嫂”那边吃晚餐,便宜到~~我的RM2.30罢了!事后上去冲凉换衣,八了一些我身边人物的劲爆消息后,准备朝向times square等地方去。间中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生活故事。晚上除了小雪,大家都在时代广场玩保龄球,再一起去Neway唱k!唱到4点,去吃了阿日和亚月时常去gathering的地方吃粥。然后回家去。

星期二凌晨早上下午

打了几圈的4人麻将,个个累倒纷纷去睡了。剩下我和小红在客厅当厅长。小红10点的课,厉害到~~才睡几小时的他,强到还可以去上课。12点她回来,我们下楼去午膳,约埋马姑娘一起用膳,然后大家一致认定UPM外围的食物便宜到~~临走前,经马姑娘介绍去了杂货店看SG,很S一下咯~~之后大家非常依依不舍的踏上归途。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