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星期六

哈哈……今天的课外活动竟然是森林徒步旅行,不知道情况之下的我,还拿了手提电脑的包包出来,重死人!来到了DKG 1/1,交了作业,真的是要徒步跋涉,我不要我就是不要!可是被逼的!还是得去。

进到了森林里,好多树,多到我几乎看不见天空的阔度,身在一棵棵的大树下,我说在森林迷了路,肯定会完蛋!所以我死都不参与这冒险的活动,生命可贵啊!我能体验到那些在森林迷路的人,真的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而且真的很恐怖~~你又不知道几时出现野兽或者蛇之类的。恶心咯~

这次的活动,真的很辛苦,看见很多朋友被水蛭吸血,很恐怖下咯,问他们痛不痛,他们都不约而同地说-不痛!哈哈……可是看见那些伤口好想很恐怖那样,哈哈……不过真的是一个体验咯,但是最后一次,我绝对不要进森林!很恐怖~~很阴森的感觉。在里面一直吵着要出去要出去,走了一个小时多的路,才出到那个森林。唉……

今天的戏剧排戏,总算有些成绩,因为至少舞蹈是排出来了,为什么不要排戏剧先?因为啊!要控制好18个演员,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和芩商量后才决定先排舞后排戏,因为排戏只是对戏,舞蹈是全体的,就比较困难点咯~~

真的很怕时间的不够,因为距离现在和表演当天,还有一个月半的时间,我还真的担心不够咯!三个小时的东西要在一个月内排完,再次领教我的挑战的!今天有个MOONFEST的不知道什么人对我说了一句:“能者多劳”,这四个字眼,我听了之后一笑置之。是这样的吗?我有那个能吗?怎么我都没有发现到?我觉得我都是幸运的靠着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做事。自己有没有那个本领,我还不知道,我只想专心的把这个表演做好!

看见各位学弟学妹们的用心,我很开心,尤其是女生们,怎么都觉得他们的参与度好高哦!我很开心,之前和方老师的结已经解开了,我很开心咯~~我不懂做么,感觉整个人就是轻松了很多。往后的路,要做的还有很多,真的很希望大家可以很快地上手,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

明天就是要歌唱面试了,现在的心情还是有点紧张,对于唱什么歌曲还是头疼着,要唱《Stand by me》?还是《Imagine》?可是我觉得Imagine很有意思,所以还是决定了,唱《Imagine》David Archuleta版本!哈哈……

구정승!! 아자 아자!!!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