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的说我喜欢你

播放音乐:张惠妹《记得》

或许可以这样说,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所以,她的拒绝我一点意外也没有。可以这样说吗?我已经学会把感情不会放得太深了,因为前面几任的伤害,造成了今天的我……

就算当时收到她的信息,我其实一直都在硬撑,我很想抱起我的枕头痛哭一场,我不想去想了,因为真的很痛。或许说,没有缘分吧?缘分不属于我们,我们也不能强求,谁叫我要在北大读书?

这样也很好啊?至少我不会泥足深陷,我不会放太多的感情下去,至少受伤也不会太深。怎么啦?写到这里,眼泪又再不听话的要流了出来。为什么?张惠妹这首曲子真的唱出我现在的心情。

我记得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当时还是和马魏氏在一起,很凑巧的遇见了五妹,却看见了她,当时看见她,并没有起任何的好感,就普通人一个,一个不怎么让我起眼的人,就算在街上遇见她,也不会多看一眼的人,也没有想到她会闯入我的心房。我几时开始喜欢上她?对,其实在肉骨茶王那一次,我那个时候开始对她产生莫名的感觉,我当初还以为我只是崇拜她而已,可是不是~在第一次看见她的风采的时候,就被那感觉给吸引住了,是直接的跑进我的心房,再也跑不出来了。

后来的后来,见了好几次的面,回去槟城一直都渴望和她见面,可是都没有,我其实已经知道那个结局是什么了。我只是很想把那个结局快点播出来,好让我不会陷得那么深。一直都很喜欢为自己制造借口来欺骗我自己,她很忙,她没空……其实是她不想听我电话吧?

那个旋律,让我起了鸡皮,我~~我~~我没有那个力气再写下去了,因为鼻塞的好辛苦哦~我想停手,可是,为什么我的感情生活总是那么多波折。是上天指明了我不应该走这条路吗?我真的不应该走这条路吗?我应该选择原则上的应该走的路吗?

室友的不在,的确可以给我痛快的哭一场,是我花心的报应吗?这就是我花心的报应吗?见一个喜欢一个,可是我心中爱的只有那么一个啊!难道精神上的出轨算是花心的一种吗?如果是这样,没有一丝精神上的出轨可以换来一场长久稳定的感情,我愿意,我愿意~~~

人家可以走好久好久,甚至准备结婚的也有,可是我为什么那么失败?从Vincent和她伴侣开始到现在,我已经换了几个啊?怎么开始觉得自己真的很滥交了?我是!我的确是!我很滥!我真的是个贱货!一个人人用了,感觉不对了就要抛弃的贱货,就连个非常普通人的都可以有本事甩我甩到干净利落。

凡人之恋我真的不敢高攀了,我怕!我怕那个结局好像现在那样,我会怕!好好和凡人做朋友就好,不要和她有太多的正面暧昧,对,我的确有好几次想亲她的冲动,可是我克制了我自己,我不可以那样做,因为这个会使我越陷越深。看吧!喜欢舒之余还会喜欢上凡人,我是不是个贱货,对!我很贱~~

天气好冷哦~~眼泪都结成冰了,雪之王子依然孤单的在森林里寻找着那一个愿意和他回雪山宫殿的人,但一直都没有出现,可他从没放弃过,因为他相信,一定会有人把那漫漫长雪的沙漠和宫殿,演变成一个童话里的宫殿。

舒,最后一次的告诉你,我是喜欢你的。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