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花,只为博红颜一笑

话说,不知不觉已经快要结束一个学期了,好快哦?!我实在没想到那么快,但是一想到假期快到了,好开心哦!

今天,HRM的课没上了,教授说她不舒服,最令我尴尬的是,她当众称赞说她很喜欢我的正式服(上次和婕妃去居林找哥哥他们的时候买的),说是很适合配在我身上(你要兜个圈来说我够骚吗?哈哈……),我尴尬的笑了,美芩和阿珊两人一直在那儿狂笑~~真是的!有什么好笑啊?不过美芩今天买来的花和纸袋,很衬我今天的衣服,都是紫色的……哈哈……

事后,我心里起了一个念头,就自个儿去EXPO逛逛,走着走着,看见一束蛮漂亮的花,它的礼物纸还挺漂亮的,尤其是那一朵盛开的玫瑰,它仿佛在呼唤着我,叫我把它给带回去。刚好那个时候有个马来女生看中了,我以为没希望了,但……她一听见价钱,她就跑了~~哈哈……看来,那一束就是我的了!我看了看,就拿起来问了问老板多少钱。XX元五朵,我心想还蛮公道的,不错嘛!但以我的个性,肯定和他杀价,他还推来个毕业熊给我,说是(XX+5)元!我说我不要熊,死硬要和他杀价,结果,还是哄来了一只小熊,说是XX元……我就懒得再和他蘑菇,因为其实我个人是觉得XX元是蛮便宜的了!就这样让老板给我包了起来,买了张卡片,上面写上的是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话。还要问的,当然是送给婕妃啦!临走前,看见婕妃的朋友们,就向她们打了个招呼。
 
突然有个想法告诉我,就是想要托她们当个“送外卖”的帮我转交给她。她们好好噢!一口就答应了,花了一些些的准备功夫,她们终于成功的把花交给了她。好笑的是她们的谎话真的骗了她,在她们告诉我说她已经收到了,我就连忙打电话去问她是否收到了?喜欢吗?她还被蒙在鼓里,当她看见了那张卡,在电话里,我感觉到她的微笑,她开心地笑了,很兴奋的笑了。她还猛说:“干嘛浪费这样的钱哦?”,我什么都不说,就再问了她:“你喜欢吗?”,听得出她兴奋的笑了……点了头的说:“嗯……喜欢,喜欢……”

我的心也开心起来了,走了11段的感情,结果要在第12段才送上第一束的花,她也是第一次收到花,她那一种心情,真的是无法的形容,只见和她吃饭的时候,嘴角是往上翘的,就是说,她在甜甜的微笑着,内心却是开心的笑着……一面和她吃着饭,一面看着她的笑容。怎么说?送花却让我有了种感觉就是“为博红颜一笑”,什么都值得的。我好久没看见她那样的笑了,还记得前几天还一直和她吵架,冷战,不爽……结果我无意的说了她无理取闹,她气得整晚都不想理我。为了哄回她,我点子都出尽了,但……有些时候还是可以逗得她笑,让她原谅了我……哈哈……

第一次送花的感觉,就看见收花者如此的笑着,我内心是喜悦的,是开心的……原来小小的一点惊喜,是可以促进你我之间的距离,但不是每次的惊喜,也要选对时间。我和婕妃之间的距离是越来越靠近了,甚至担心UK的问题,我实在很怕给其他朋友看见我们之间的暧昧,因为我觉得我还是要保持一些形象,毕竟在大学里谣言多的是,结果整天就是粘着小杰不放,去哪都是和他一起去……为的就是把婕妃这个人物给盖起来……在我们之间的感情还未稳定之时,我还不打算向外公开我和婕妃的事情。不过,我们也就很不小心的被其他朋友给瞧见了,就……认了吧!就才没有几个,还好吧?哈哈……

婕妃,今天送你的花,是我一点点地心意,希望你会喜欢,我爱你~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