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迟到考试

哈哈……话说今天真的是一个充满意思的一天。还记得昨天晚上读我的风险管理,读到三点多真的受不了了,回房间睡觉吧!等下6点钟起来继续……结果……哈哈……6点钟醒不来不用紧!最搞笑的是我醒来的那一刻是惊心动魄的那一刻……

我睁开我惺忪的眼睛,心想着:“奇怪,房间怎么那么亮啊?”,顿时跳了起来,我有考试啊?几点了?!是10点了!呀啊啦!我9点考试,我10点才醒来!我慌了!再次慌了!上学期考精算学的时候也是这样,这次更加离谱,一个小时过去了!我那时候真的快要哭出来,怎么自己会这样啊?!看看自己的手机,“该不会是我室友嫌我手机太吵,关掉闹钟了吧?”,我真的是……不知道怎么说,连忙穿着我的正式服(穿着睡觉的那一种),穿上我的鞋子,拿起笔盒还有水罐,拿着头盔,飞下楼,朝着DKG 3/1去……!我怎么搞的?怎么?!!

来到了DKG 3/1,看见自己的组员ONG已经出来了,我连忙问他考到几点哦?他说10点半!我快疯了!不是考到12点的吗?怎么?!应该是考选择题了!一进去,头低着不敢看上去的,走向Dr. Lim Chee Chee那边,告诉她我还可以考试吗?她以为我考完,结果我告诉她我刚进来的,她的脸色立刻变得很惊讶!我看她被我给炸倒了!看见她hang机了一下,允许了我过去做考试……我松了一口气,我不想就这样被这样的东西害死我的成绩!结果……坐在我的座位考试了!很紧张!非常的紧张!这种感觉就像我上次迟到50分钟的期末考那样,怕到~~开卷看见答案就圈了!幸好一些都是有读过的伦理原则,才一看重点就懂得回答了!

到了最后10题这样是算术题,我完蛋了,因为这两科我还没有真正读好的……我看见它的问题,看上去简单,但我忘了那个公式啊?!凭着自己的记忆回答这10题的数学题~~希望我可以对啊!

这次的期中考已经不能抱太大的希望了,分数肯定会被我的迟到因素给影响,因为我做的很焦急,很慌~~可能漏了一些东西自己也不知道的那一种~~总之,真的!我不会再把自己读到三更半夜才睡觉了,我要就干脆不睡,不然我真怕自己会有下一次!这个真的不容许再有下一次,因为我不是每一次都那么的幸运!文昌公啊,我是不是也要谢谢多得您的保佑,我才有这样的幸运!考完之后,Lim Chee Chee对我说了!下次记得要懂得运用风险管理,这就是你的考试风险,我连忙点头,连忙点头。考完之后,终于松了一口气,这一整个星期的三张考试,终于考完了!太好了!下一张是在下个星期五,就是很沉闷的人力资源管理~~

整个下午,就是慢慢做我的东西,一点也不焦急,冲凉、看戏、吃面、洗衣……日常生活该做的都做完了!然后才来跑去会计楼的阅读室上网~~哇哈哈……也是时候要开始我的作业了!好多的作业等着我呢!我快要疯了!!!
2 Responses
  1. Ming铭 Says:

    amboi... next time dun sleep overtime jor..


  2. JaswinKhoo Says:

    哎呀~~没办法,读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