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意

又上来我的部落格炸话了,哈哈……也没有什么特别新闻八卦,毕竟是人家的私隐,乱乱讲,找上门我岂不是更加糟糕了吗?话说,在朋友的周遭里头,就数我最八卦了,什么东西八一番。糟了,全世界肯定知道了!不过,自从一次的说溜嘴的事件后,我开始学会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说多了,自己惹祸上身,多不好啊!

方才看见了一个很特别的影片,不是很敢和大家分享,所以就偷偷的发给了婕妃,一个我自认为很浪漫的一段影片。话说,这几天的她显得特别的累,没什么精神,也没有什么时间陪她,因为多半都是和世杰出双入对,糟了,她被遗弃了吗?哈哈……当然没有啦!还是有和她吃饭啊~~聊聊心事啊~~

最近的她经常接她那新加坡男友的电话,无可否认,我是很吃醋,但我吃得不出脸,因为我要学会大方,要理智!他们是不可能了,不要因为这些小事而大动肝火,伤了彼此感情。我其实很生气对方再继续虚伪的博取她的同情心,试问我要怎么做才能斩草除根?以我的方式,是绝对不会留情的直接置他于死地~~但在她的面前我不可以做这样的事情,这会让她显得我很恐怖,或许这样,我这几天的脾气特别的暴躁。动不动就大声小声说话,因为我始终还是介意她和他在通电话。或许你们说我不大方,这样也不给她讲吗?再见亦是朋友啊!对我而言,一个三番几次利用手段来博取她的同情的,我十分鄙视他!我一直心想,不要逼我出手耍手段,我一定置你于死地的!因为我真的很讨厌他,我讨厌他利用手段来欺骗婕妃的感情,而她又是笨笨的给他骗!

我心想,为什么,你觉得接了他的电话有用吗?嘴巴里说不会和他在一起回了,但是我身为你的男友,心里……还是……那个刺,还在!我总是想着把自己弄得大方点,不要去介意这点,朋友之间的谈话而已啊!没有什么的!在我知道他和她在我上课的时候聊上了1个小时,我的心就快要碎了!我没说出口,我也没有表露,因为我不希望她看到我那样的脸,我不希望她看见我介意的脸孔~

我有时候在想,我宁愿花多一些钱,直接把她的2个手机号码给换了,通知朋友们的费用我出没有关系,我只要你们不要再联络,不要再被他的花言巧语给骗了!

我介意~~他总是阴魂不散的躲在一旁,甚至,他正在和她说话,讲电话我也不知道!我希望她懂得节制,我不发火,不说出来,是希望大家有个好下台的机会。因为我还是要保留这段感情,我好不容易把它经营出来,不要一下子就把我的梦给破灭~~我会永远的恨死他-Edward!

一个小时的电话,聊些什么,我不问了,也不敢去知道什么答案,因为我选择相信她,信任对于一段感情是很重要的,因为我相信她的心里有我的存在~~
1 Response
  1. Ming铭 Says:

    sabar ya dik...
    kalau betui betui suka dia den mesti percaya dia...
    bila beh tahan blh panggil ji mui cakap cakap...
    jangan buat silap..
    Jangan-H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