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睡不醒

糟了!糟了!我今天又再次这样子!

今天很惊奇地是我竟然在7点钟就醒来了,但……我就是以为还早,就睡多那么一下下,结果一睡,又再睡到八点三了,我他妈的呀!我怎么又再次这样子,我逃课不能超过四次呀!在这样子逃下去,我肯定会中BAR的呀!惨了……结果不管了,再把自己拖到接近下堂课才醒,结果,我竟然九点半才醒,醒来的时候,是累到不能顶,整个背后是酸死了,从来没有那么样的累过,看来,自己是老了……

明天就是Process Writing的考试,我今天竟然还不去上课,看看能不能得到一些Information也好,可是,就是不愿意去上课,很懒惰,算起来,今天的4堂课,我都逃了2堂,人力资源管理又没课,基本上来说,我才上那么一堂课!我真的很累很累,忙完了这份作业,下一份大型作业又要来了,我……真的是超人啊!我真的很累很累,我很想休息,可是时间就是不允许我去休息,我再不做,就来不及了,我已经尽量把时间调到不三更半夜睡觉了,因为我知道我自己隔天一定会元气大伤,肯定会崩溃去,而且就容易卡机。

最近就是很烦,感情的东西我已经不去理了!就真的去相信她所说的,她所做的!因为相信比起其它的,真的很重要!我擅自帮她在她的前度面前打了一些狠话,对!我心机重,我就是不喜欢他再她的面前博取任何同情,什么叫做“我不喜欢你和他在一起共处”?他妈的,我是她的男朋友!不能共处,你要吃醋也不是吃成这样子吧?出尔反尔的臭家伙,你他妈就是生了你这样犯贱又没娘教的孬种!年纪都比我还大,还那么的不会想,你想扮情圣,你有本事就从新加坡来,我倒是想见见你的那副尊样!没脸见人就别学人在网上谈恋爱!

唉,算了……我不想这样气的……准备去上11点的课吧!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