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戏剧的朋友

好久不上MSN了,结果一上来,我看见了!其实还是有那么点的感动,就是朋友留言了,我……算是被你们哄到了吧?哈哈……

我的愧疚感慢慢的加深,没错,一直都对你存有那一份的愧疚感,从上学期一直到这个学期。就像学妹说的:

“事情的发生,并不是你们表面想的那样,我们也无从解释。除了对不起,我只能对你说,事情并不是你想像的。”

对,我明白事情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样,太表面了!我一直都在为你们寻找着借口理由,一直都在为你们辩护说你们不是这样子,甚至我都希望你们告诉我的是个好理由~~

一件事情导致到几个人的心碎、失望,然后坐在一起讨论,继续为你们辩护。这个时候比做Analysis Assignment还要难,因为几乎所有理由都被推翻。我们甚至还研究,如果整件事情倒反过来,当中介意的会是谁?结果我们还是数得出。现在我才知道,原来我们都一直忽略了一点,就是站在曾经被遗忘的人身上想过,我承认我领悟到了这一点。

你的失望,只是说了那么的一次,我记得是在你的部落格,没错。我一直都觉得大家不怎么密切,为什么?这让我回想起了一些事情。为什么我总是和那两个女的特别好说话?或许我在想,是因为那一次的旅行!我记得,就目前为止的,就是我们三个。新的一个学期了,我们加了好多的朋友,家庭成员的圈子变大了,沟通方面一直出现了问题。

经过那一次的旅行,我曾几何时是不了解佳芯和美芩?不在乎她们?美芩曾几何时不了解佳芯和我,不在乎我们?佳芯曾几何时不了解我和美芩?不在乎我们?为什么我们三个能够从第一学期来到了第四学期?我相信都是因为我们互相的了解。每一次商讨戏剧、聊废话、闲聊成人话题、荼毒美芩单纯的思想,肯定不会跑掉我们三个,为什么?就是因为我们那一份的了解从旅行开始就建立起来了!我还曾经说过:我早知道就陪你们,也不去Clubbing什么的!我的确在KL时候错失了一天和他们相处的时间,我是多么的遗憾啊?!

所以,我对大家的不了解,一直到互相伤害了对方,就连伤害了我也不知道,因为我对他们的不了解。表面上看起来很坚硬的仲信,心里面却是怕到快要漏尿的小鬼;表面上看起来什么都好的志谦,心里面往往就是很在乎我们对他的关注,可是我们却因此忽略了;表面上起来很硬朗的诗萍,心里面确是个典型双鱼座的女生,对爱情的那份执着,有时候我也对她寄予同情;表面上看起来的业明就是那副一号表情的,可是心里想什么,我真的一点都不知道,一点头绪也没有,就是因为,我不了解他!

我总是原以为这样就是这样,可是往往事情就不是这样。我的专制,导致到大家备受伤害;我的决定,导致大家感觉自己被遗弃了。我深深明白我那友人为我留下的言,因为他点醒了我心里的那点疑惑,我才知道……原来婕妃说的是对的,他们有他们说不出的理由,无从解释的理由,因为环境的影响而导致被逼那样做的理由~~~因为我记得我曾几何时也是这样子,东西上的影响而导致被逼那样做,所以~~发生在我身上的同时,我体会到了!

我想和大家说声对不起,原谅我的任性,我的不理智……虽说佳芯不再和我们身边,但我想如果可以,下个学期的合作,希望是我们全部人一起的合作……为我们的友情延续下去那一个故事~~你们说好吗?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