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乎

原来~~我太高估自己的地位了,原来~~

我其实看了之后,的确有点伤心,为什么?因为我看见了!我打从心里痛了起来,原来结局都是这样的,我辛辛苦苦建立的感情,结果就……我的电话再也不会响起你们的名字,任何一个~~我其实在等着瞧,看看那一天会不会通知我。原以为……我想太多了,我看了之后的确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因为我告诉自己那个不是事实,可是……我很难说服自己去相信这眼前的一切~~

我平时装作不在意,其实我很在意……我一直告诉自己,不是的!不会是这样的!可是,我看见的是什么?什么时候发生的事情我却不知道,我想我已经被遗忘了!我美好的回忆,就被这样的东西的破灭了~~我告诉自己,我很肯定的告诉自己,他们不会这样的~~

我其实……为什么我会心有不甘?因为我在乎,我在乎!不过也不用紧啦!反正,都是这样的,我无法控制下的留下我那颗眼泪,就这么一颗,够了!不需要流了,因为……既然不在乎我,我何必做那个傻人去在乎?间中还有谁?我不知道……也不想去知道了!因为我决定退出这场游戏~~我不玩了,安平常心就好,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我看着桌上的那份东西,我在想,我们是多么的好,多么的亲密。照中的人一个个的走了,到最后,里边剩下的只是一个我~~天下无不散的筵席,谁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JASWIN KHOO,你就别这样介意啦!放开胸宽,接受吧!你始终是那位雪之王子~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