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到

原来我才知道,UUM的华裔生,闲来没事就是喜欢上facebook,果然,几天之内,大家纷纷都加入这个UUM帅哥美女的团队了,这个团队已经破2000了!就是说,UUM有2000多位华裔生都在上facebook,知道这一类型的东西。

我怎么才知道的呢?原来是我的course-mate把我摆上台!哇靠~~我被炸到一下……时候看到她放我的照片~~呀阿拉!那张不是很好看而已~~做么?!其实很想叫人把我的照片给拿下来,因为我自己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货色,要和大家比,我总觉得自己是差劲的那一位,后来看见他们的条规说三天之内不过30,就删除照片,我松了一口气,因为这样的东西我不想比,比起来真的会是呕血~~哇哈哈~~

话说,我才知道UUM里头美女如云,个个都那么的漂亮,那我平时见的都是……?!哈哈……因为我经常都见到包头的,见怪不怪了啦~~男生的比较容易看得出谁是3甲入围了!我自认自己的审美观,一向都还好,因为自己是外貌协会的会员~~哈哈……看了几看,总觉得~~能胜出的是Lucas Lee、洋洋还有Bruno George~~~我千挑万选才把他们给选出来,女生真地很难选,有点难度的那样!!因为实在是太多的漂亮姐姐和妹妹了!

上天保佑,尽快删除我的照片,我不想献世做丑人啊!course mate们,你们啊~~~呀阿拉~~~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