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P春晚 vs KACHI春晚

灯光不行,音响不行,什么都不行!连吃饭也不够吃!这个是什么样的管理?MPP SPRING FEST的节目组到底有没有顾虑到表演者的感受?我真的很生气,但,我从不把我的生气展露于人前,我只是觉得管理的人很烂!为什么MOON-FEST的时候可以控制到那么好,为什么这一次?!为什么?安排人手的错误!连累我在舞台上出糗!这是一个不可原谅的事情!为什么要让一个表演者在舞台上出糗!控制音响的人,烂!整部戏停去了,可以这样继续拨给我们演!灯光的人无法与晓雯沟通,

人家KACHI可以提供到很好的道具,为什么这么大型的MPP活动竟然不行?只是一桌吃饭用的桌子,可以放得那么的丰富,我的确傻去了!而MPP SPRING FEST的,我们只要求两张长凳!一些花花草草,结果……长凳变考试椅子!什么鬼感觉都没有了咯!那种黄昏的灯光,竟然还给我打成全红色?哇靠!我觉得无能!无能!管理的方式很大问题!为什么我们总是受MPP活动的气?为什么KACHI可以把我们服务到舒舒服服?直接把我们当作是小明星那样!

还有一点,就是财政问题!为什么KACHI的财政,好!别光说KACHI,就说武术夜好了!为什么人家可以这样快给我claim到我们要的钱?!而你们?去年的MOONFEST,说是财政有问题,好吧!我就等着你们赶快解决那个问题!期限是这个月的三月尾!总之,这一届的春晚,再给我诸多推拦,老子就要封杀MPP活动了!

总之,就是一句,整个活动里面,没有人才!无法自己拿主意的人,学人家做什么组长?我实在看不下去!我心想这一届的组长级怎么烂成这样?就是我做了也没有HEART!开一个会议可以拖到那么久的时间,我开那么一个小时人家都嫌我罗嗦了!下一届的中秋晚会?我不敢想象!会有怎么样的人才?你们这样真的给人家比下去的我告诉你们。

什么?这样厉害你来做啦?哈哈……我厉害我就不用躲在戏剧小组了啦!我厉害我就出来当选MPP了啦~~一个基本的会议形式可以弄到那么的……无言!当从上个学期我对整个团队的投诉,我想大家根本没有检讨到我所要检讨的东西,所以……这一届的检讨会,不去了!浪费我的时间……一个不听劝告的活动组织,你们生你们死,与我无关!弄到老子的表演出现问题,我一定对你们开枪到底!

KACHI的道具每一样都是十足的,我们从来没有担心过那个问题,因为他们给到我们一种的信任,连续2次了!连续2次的把我们服务贴贴服服……MPP这样大型的,哇靠!不能用!以后有什么管理知识想问的,去问问KACHI的如何把我们搞定!
0 Responses